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0:21:08| 人氣3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這首歌,是因為《真命天女》!對此連續劇沒甚麼好感,感覺怪怪的!
偏偏就喜歡上這首歌!很感動!

今天早上,上海的朋友說,上海正下雪!

我到過蠻多個地方,在不同的季節,每個時候都有它的美,自己很滿足在有生之年可以經歷這一切,唯有的遺憾是沒見過飄雪!

是的!在冷冷的冬天,在昆明湖上步行,在北京雪地玩雪,冬天的夜長日短,這些我都親眼目睹及感覺!就是沒飄雪!友人知道我超愛,每當有此景他們便會想起我,可惜我不在!

很多事情就是沒得我們決定,來了就要把握,走了也沒能挽留!活在當下,唯有當下我們才能找到最真最美的。

珍惜每一次的擁有!因為它是值得的。
每一次的擁有肯定會留下一段記憶,是美或否,全看我們想留下來的是甚麼!
只要將它留在心裡一處,它肯定是你人生的美,多年以後再回首看看此刻的心情,你可能發現你不被告知的真善和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成長的腳步,都是讓你走的更遠更穩的關鍵。好讓你在當下活得更有價值。

~~~~~~~~~~~~~~~~~~~~~~~~~~~~~~~~~~~ ~~~~~~ ~~~ ~~~~~~ ~~~~~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的溫柔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甚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台長: 說話的向日葵
人氣(3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薰衣草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放生
此分類上一篇:過了今天,一切會變得更好!

Phoebe
I think i know this song before u write this. I love this wonderful song so much!!! Yes, i remembered old movie, may be u forgot abt it - ”Shadowland” Seize The Day!
2006-07-16 18:31:57
wendy
i feel upset when i lost someone i really love b4..i did not understand y he can jus leave my without a good reson.i fight for the reason,at last,i still can`t get it,,but i had oredy used almost 1 year..when the day i realize,i know i had already waste alot of time..
when i read tis page,i know i had already stand up,n start my new life..
now only i know,i feel ”xing fu”when i get back myself after lost quite some time..altho i lost him,i get back myself!i found myself!n i should love myself..then i ll own myself!!
2006-07-29 01:5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