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17:08:5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悶的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一直有事做可以讓我忘記這些事情

很多事情進展都還不錯,卻只有一件事情裹足不前,,,,,,,,(煙煙煙煙煙

可因為是常常會碰到的,所以問題在,看見了,不免要難過

假裝的不在乎,唉,為什麼要假裝呢,我自己也不了解

主動,主動,主動,主動,開始害怕自己主動以後會怎麼樣,

這樣也了解為什麼對方會傷心難過.因為我也懂了

懂了你我的反應直到如此

唉,我怎麼這麼軟啊(抱頭

電話拿起來,想到接下來根本沒話可以接,只好放下

也許只要再主動一點就會更好

不要在那麼容易撤退就會更好

煙......

開始又很在意其他人,那些的眼神,其中可能想法,讓我把他們想的很邪惡!?

勸自己不要把別人都想的那麼壞, 恩,好些了

至少現在好一些了-菸

 

 

台長: LEE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淡舊
此分類上一篇:09-11-21第一次的住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