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06:48:0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1-21第一次的住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最近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的

09-11-21
第一次開會,說在五樓,結果爬樓梯上去什麼都沒有XDD,反而從電梯那裡上去就出現了神奇的五樓,因為早去了,所以人很少,至於到了開會時間,好多的人啊,難怪說要提早到達,不然會沒有位置可以坐下。

這時候身體還很好,還可以打鬧
開會完,想一想她說今天要跟朋友們過聖誕節?就想說買個CAKE給她高興一下,也想說平常都不吃中飯的,(嘖,真是的)

順利將東西給了盤子,這時候身體還正常

下午上課不舒服的情況開始慢慢浮現,第一節的班會只覺得有些脹氣,第二節過一半的時候就整個吐了出來,感謝直哥即時趕上的袋子,不然事後還要清理就會很囧
有個講電話的我沒看清楚,讓他還是她一下子看到我在嘔的樣子真想陲那路人,回去一定閒話說剛剛看到別人在那邊嘔的樣子芸芸

剛吐完本來以為這樣就好了,因為一下子變得比較有精神,有些人的態度真讓我不太爽,真希望當初沒給他們看到我的樣子。

第二節下課,等盤子的時候幾個同學問我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哈哈 真是害羞的問題,當然說對啊

不舒服的情況就還好

之後陪了我一下便去上課了,我自己跟老師借了研究室的鑰匙進去休息,因為趴著睡實在不舒服,就直接躺在地上睡覺,嚇死後來進來的學長,稍微解釋一下也就還好了。

這之後(不知道啥時學長走之後)在吐一次,再度昏昏沉沉!?

---改變寫作風格---

快下午四節
終於播電話回家求救,好在車子這時候已經贖回來了
之後下課
呼吸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急促
手腳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麻痺
盤子來了
老師跟學長也出現了
一堆路人甲乙丙弄的我很煩(研究室的學長老師不算)
第一次生病哭了,哭得很難看
也不知道為什麼哭
醫生說是緊張,那就是緊張吧

也很謝謝盤子在我旁邊
握著的手,雖然麻的感覺不太出來
但是也確實的握著

謝謝幫我擦眼淚鼻涕等
真的


5點40-50分的時候,終於等到我媽來了
老師跟盤子陪著我下去,這時還可以走

我姐問說車在哪裡要去牽
忘記什麼原因
讓我說得有點火大,也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後來去到陳相國的時候身體越來越虛弱了,下個車也很勉強,
給醫生看得時候還哭了出來,

第一次看病看到這樣
醫生聽了肺部好幾次,感覺很緊張的說要我去照個x光
當我聽到還得走一段距離才能照的時候差點沒翻臉
記得那時候只覺得很難過
聽到這個消息難過
難過為什麼已經這麼難過了還要走那段路(已經不太能走了

後來決定寫個轉診單讓我去奇美看病
因為怕我是h1n1  聽到這個消息也很傷心
真怕我可能是那個h1n1病死的那一個,但是又很想活下去,就哭得很xx
唉,生病難過有時候都會想得很極端

昏昏沉沉到了奇美的急診室,第一次必須靠單架

醫生就是醫生,見怪不怪的感覺,不過似乎很奇怪我為什麼會哭
之後說我可能是緊張吧,還叫我必須放慢呼吸
因為過度換氣的關係,造成四肢麻痺,就是一直喘一直喘的狀況

解決辦法就是慢慢的吸氣跟呼氣

---------------------------------

後來待了一段急診室,釣了一罐點滴,做了一些檢查還有快篩,確定沒有h1n1
之後又去觀察室待了最後一段時間,睡睡醒醒,醒醒睡睡,話說這時候在釣第二罐點滴

本想打給盤子的? 然後盤子就自己打來了,那時候好像11點多吧,身體好多了

最後很順利的出院,很不幸的飛了2500元!?
好像12點多出院的吧,回去吃了點東西又吐了一次,隔天休息一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代補充

台長: LEE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悶的咧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