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2:32:3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料夾名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與友情

這是好友所下的名稱
裡頭有三張她的照片
一張我的,但全都模糊不清
是在那次我們三人碰面
在那家日式餐廳中所攝
我所想像的是他在拍她時
或許手還會微微發抖
(否則為什麼如此模糊?)
我的側臉膨脹
那時的圖形應該接近
生命中最為飽滿的一次量測
在他的電腦看到他所下的相片資料夾名稱
我裝作無力回應的模樣
一點也不像他大方讓我確認觀賞
和帶著調侃自己的笑容

我不也是。
那是那時的我
僅僅所能想到的連結


----
我去旁聽了他口試的過程
終於親眼目睹和聽見
他曾經述說的指導老師
彷彿不甚喜歡他的感覺
雖然他口試的東西和專業領域我完全不懂
但令我自己意外的是居然能這麼專心
旁觀和聆聽

台長: 澤維爾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耳鳴
此分類上一篇:封閉的空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