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4:20:5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封閉的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沒有網路,沒有電視
沒有棉被,適宜的枕頭
電腦桌,或者吊衣服的衣櫃
沒有,什麼都沒
我的行李只有幾件
胡亂攤在地板上
第一個晚上還可以
第二個晚上過得有點莫名所以
始終無法擺脫和人聯繫的渴望?
一天說不上幾句話
或者幾乎沒有
DA SI KE DE
是不是這麼念也不太計較

我突然熱烈懷念起手寫時代的事情
那還是在高中宿舍的閉鎖房間中
偷偷摸摸寫信給誰
沒有沒回信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寄出前的盼望和之後的期待
只是那時身旁總是有人
他們喜歡偷看或者正大光明看我寫的內容
尤其是好友M

在這裡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空間內反覆踱步
聽見巷子對面住家的小孩哭泣
鐵捲門閉鎖時擠壓的聲響像極了大雨突然落下
但我沒辦法打電話給誰
女友好不容易真的願意確認我們分手的事實
(在我花那麼多時間等待她接受,
無法避免去傷她的心
這對於她到底是善意還是殘忍?)
儘管我們解讀的角度和方向多麼不同

台長: 澤維爾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資料夾名稱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