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3:06:5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之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可以這麼簡單就把對一個人的懸念剪斷
從上個禮拜五到今天
大概一個禮拜時間
我幾乎把日常生活壓縮
在ps2遊戲上
頭三天是超級機器人大戰OG,SLG類型
後來是勇者鬥惡龍5復刻板
後來發現原來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日式PRG風格
雖然知道她總是在玩WOW
但一直不想去碰
好像去接觸就等於自己認輸了
像是刻意地逼自己浸到那類話題
以後打電話總可以問她
:玩哪些副本和去那裡採礦

除了某個必須跟人接觸的時間
自己一個人跑步環繞著操場的黑夜時刻

真的,我一點都不像自己想像
的那麼勇於面對孤獨生活
好像才在不久前抱怨呼吸的空氣不夠自由
想跟別人擁抱牽手
快樂或者無謂地談論某家便當店的菜色如何
點頭或者揮手
解釋某段記錯對象去STARBUCKS的時刻
脫下眼鏡關燈入睡之前瞪著天花板的雜想

我不知道為什麼做著某些循環行為時
容易讓自己感傷和憂鬱
尤其跑步的女孩們總會綁起馬尾
我又無端而熱中地想起她
和自己或許熱愛馬尾的偏差行為

台長: 澤維爾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之6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我----之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