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02:28:5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L----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想到生命很多分歧點
如果更動了
接下來的人生應該都會變得不一樣

跟L有關
是在高一寒假在小鎮的電影院裡
我問她是不是能牽她的手
但被她拒絕了
當然或許也沒那麼必然
就算我真的牽到她的手
便表示我們關係和彼此之間的稱謂
以及通信的密集程度會有統計上的落差?

但以我當時的個性
我可能會去南部念大學
私立的高醫
(即使聯考分數和現實一樣不夠理想)
或是去成大
(至少離她的所在比較近一點應該不會被她怨念)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深深傷害她
是她說
她認為我念大學會瞧不起她念五專的
所以才斷了聯絡
為什麼會有這樣痛苦轉折的聯想?
我不清楚
也沒機會問個明白
每次提及那段我曾經空缺的記憶和歲月
她總是不再多說點什麼
而最近她傳來簡訊告知
即將結婚的消息

我會去
這最後的祝福
是目前的我唯一能做

台長: 澤維爾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L----之3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L----之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