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5:26:4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總是我先打電話給誰誰誰拜年
今年是第一次打給她?
印象中是如此
也是第一次這麼晚和她聲音聯繫
(難道更久之前我曾經很晚打電話到她宿舍過但以我的個性好像不太可能?)
因為有個說法可以祝她新年快樂
總之是如此
斷斷續續說了些話
那也不是我第一次驚覺自己好像不太懂得她的名字背後的細節
曾經在她出國前去景美夜市那次我試著探問
但她好像不太願意說出
之後便不敢嘗試直到現在
連我的好友都可以不經意說出讓我有點驚慌的訊息
是我太曖昧無知或者不知所措兼呆板不會聊天的問題造成?

越到現在越發覺過去匆匆閃現消失的一切對我的意義都如此重大
儘管總是有人說那一切反正都過去了
除了在那過去挖掘一些自己還可以站立不致跌倒的什麼



我的腳尖還踏不進滾燙的未來

台長: 澤維爾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封閉的空間
此分類上一篇:祝囗囗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