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1:06:21| 人氣41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建「快樂時刻攝影」功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崇拜有些blogger能靠幾行文字、幾篇日記,把快樂的能量帶給讀者。喔,這些人真是我的偶像。

可仔細想來,這些快樂往往從生活中的芝麻小事而來。要寫出這樣的blog,真有那麼難啊?

想想我自己,總在遇事特別有感慨時才有興致記下一篇,而感慨往往由不平而來,難怪我的blog沒什麼能量!(掀桌)

話說回來,快樂時刻往往一瞬就過:當下開懷笑,轉換成好心情之後,事情細節往往立刻就忘。要培養超凡的內建「快樂時刻攝影」功能,我與「散播快樂的blogger」這條路,還差得遠哪。Orz

***

BTW,這幾天去參加了某志工培訓。雖然會場中不乏大學生,還是一整個覺得充滿老人的氣息,這怎麼回事啊。

不過有機會有能力做點對社會有益的事,總是讓人興奮。倒是前輩們不斷強調「這是個交朋友的好機會」讓我很Orz,環顧四週,實在找不到什麼人看來跟我背景相同輩份相當,我這年紀的人都在努力打拼賺錢結婚吧。哈哈。

反正我來這個團體也是有私心的。可以看到好多可愛的小孩啊~(心花朵朵開)。


(沒機會生孩子,就要把所有小孩當自己小孩疼。嘿!)

台長: kappa
人氣(41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星臉
此分類上一篇:寫給我弟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