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6:02:34| 人氣6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日子過得很充實。

六月底代課期滿,離開待了兩年的小學。這是我第一次主動明確的告訴每一位學生:「我要走了,掰掰囉。」學生的反應讓我很窩心,也傻得可愛。小小禮物和卡片如潮水般湧至,讓我每次進辦公室都十分驚慌。傻孩子,就算是小鏡子小梳子小小的貝殼,或是巧克力筆記本和可愛相框,沒有這些東西,我還是知道你們愛我,就像你們明白我愛你們一樣。

七月到現在,過得十分輕鬆愜意。一方面,因為九月開學要讀研究,一點一點的把傢俬搬進宿舍,另一方面,又已經接下了一些零零星星的工作,讓我不至於發條太鬆。最讓我滿意的是一個成人班的英語教學──本來我就不希望自己完全放下英語教學這個專業,能夠接下這個班也是我的福氣。

最讓我快樂的是不用去擠學校小小悶悶的宿舍了。月初和spot在宿舍繞了一圈,發現空間實在太小,室友之間實在沒有隱私可言。討論之下,還是決定每月多花六千在外租屋。某個程度上,這個決定對目前講求簡約的我們不太合格,但是比起要和大學剛畢業不解世事的小朋友住在一起、互相忍受彼此不熟悉的氣習和缺點,還有忍耐著24小時都不能對spot做出過於親暱動作的我,這六千大洋實在花得應該。XD

七月另外重要的里程碑,是我和高中失聯的好朋友聯絡上了,打算來場小小同學會、另外,夜半和大學朋友聊天,發現我跟他的生活都起了大變化,互相祝福彼此的新生活。

唯一讓人扼腕的是,今天去應徵了北市圖志工。話說我覺得自己其實挺有勝算的,跟小朋友在一起玩也會很開心。結果,居然事前沒注意志工訓練的日期──是我已經預先敲定要旅行的日期,不好再變動了。沒辦法,就忍痛佔時告別冷氣很涼、環境美氣氛佳的北市圖吧!

台長: kappa
人氣(6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LGBT |
此分類下一篇:面對結婚
此分類上一篇:Bi,不忠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