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1:00:00| 人氣3,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久沒更新報台。

每次想要寫些什麼,卻什麼也沒記下。一則太忙,想著擱著就忘了;二則有時涉及生活細節,總想要很保密,保護我的身份。

不過,實在也太久了些。什麼都擔心被人看,那乾脆都別開報台算了。

最近陷入極度規律的生活中。呃,這也該是生活的常態才是。可是規律久了,總是想找些新鮮的小事情苦中做樂一下。於是,努力尋找路上的T,就變成我跟自己玩的遊戲之一。

不過,上班的地方,大概算是「民風保守」吧。畢竟不比台北市,隨處可見帥T。去年我在台北市工作,光是學校對面一家小小的照相館,就雇用了三個T,讓我一度懷疑它靠帥T招攬生意。現在上班的地方,卻怎麼看也難得看到一個。往往,都是些痞痞的國高中女生,抓染了頭髮,拖著鬆垮的長褲跑來跑去。

不是有偏見啊。可是我有時真的覺得,國高中的小拉拉,很難說是「定性」的拉子。也許真的是環境所致,有時只是想找個人來付出愛;也許只是新奇,想換個有挑戰性和率性的造型。至少,我高中的時候,就當過後面這種。一切,都要看未來的發展。

高中我有個好朋友,可是當時的帥T。打球、低沉的笑聲和帥氣的髮型,樣樣不缺。當時追了班上開朗的班花,兩人快樂在一起了一年多。畢業後不久聽到他們的消息,居然是分手了──而且是T先放棄了兩人的感情,走向男人的懷抱。

很多事情,都必須透過時間的等待和蘊釀,你才能看見它真實的面貌。

台長: kappa
人氣(3,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