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0:52:1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爾會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家裡,體諒和包容,偶爾會消失

一但消失了,怒罵和悲傷,總會多一點,快樂和笑聲,就會少一點

下次出現時,不一定有快樂和笑聲,至少,安祥還會露出一點頭角

等到下次在消失,一些我不希望出現的現象,又會再出現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它們消失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寧靜和祥和也和他們出現的時間成正比

我真的很希望它們一直都在,至少不要消失的那麼突然,那麼的久

會不會是因為它們根本從來都沒出現過,那都只是我的幻覺

我不知道,我只希望它們多停留一下

在虛假的寧靜中,我除了聽到痛苦的怒聲音在怒吼之外

還能看到一點慰藉的光輝



媽,你煮的魚湯,很好喝...



台長: 賈斯丁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