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0:39:58|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像真的不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該不是人

坐在學校教室的座位上和補習班裡,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真的不是人,周圍坐的,好像也都不是人,台上口沫橫飛的那個老師,好像也長的不太像人

我應該是一個貨物,不知要被加工多久的貨物,我周圍作的好像也是一個一個的貨物,只是品質都比我好很多,台上那一台加工的機器,好像有分很多種,有些只顧著專心加工,有些偶爾會故障,有些很雞歪沒事就會該該叫

我看著一樣一樣的材料加工在我身上,我很想把它們都固定好,可是我的材質太爛了,黏一下就掉下來,在黏上去再掉下來,我就這樣掉了在黏,黏了又掉...一直重複玩這個遊戲...

在"高中"這間工廠加工了三年,經過"雞歪垃圾教育金光黨"的一年兩次的"品質鑑定大會"之後,每個貨物再被分配到一個一個叫做"大學"或是"xx學院"之類的工廠,繼續加工,有些貨物品質太爛了,都沒有工廠要它,有些貨物覺得被分配的工廠太爛了,那就只好等明年的鑑定大會了...

但是鑑定大會之後,工廠還會再鑑定一次,用著各種機歪眼光看著貨物,對著貨物指指點點,問貨物一堆雞歪問題,還要測驗貨物的性能,只有最頂尖的貨品,才能進入像"台灣工廠" "清華工廠" "交通工廠" "成功工廠"等等這種我也不知為啥大家都說他們才是最好的工廠的工廠,有些新成立的工廠,不知道為啥,大家都說很爛,認為它們的廠房很爛,名聲不響,加工出來的貨物一定不好,而這樣的工廠,好像也越來越多了,要到這些工廠加工,好像也很容易,可是大家都不想到這些工廠加工,大家只想到好的工廠加工,可是好的工廠好像就只有那幾間,而那些工廠不需要那麼多的貨物,他們只想要最好的貨物,好像只有那幾間加工出來的貨物才是貨物,剩下的都是垃圾

經過了大學工廠的四年加工,貨物好像又分兩條輸送帶要走了,一條輸送帶是通往"社會大賣場" 大賣場裡面有一堆人,用著我也不知是啥標準,要買貨物,這間大賣場的服務很好,什麼貨物都有提供,可以先試用,貨物買回去用不滿意還可以退回來,另一條輸送帶是再被到"碩士工廠" 繼續加工,加工完可以直接到大賣場,等別人買,或是繼續被輸送帶送到"博士工廠"繼續加工,被送到這條運輸帶的貨物,好像越來越多了,這些工廠也有分,好像也只有一些特定的工廠才是好工廠,剩下的加工出來的好像又會被買主嫌棄,被博士工廠和碩士工廠加工完的貨物,好像比只被大學工廠加工完的貨物容易被買走,而且是用比較好的價錢

之前很多加工的機器都說,現在要被送到大學工廠,真的越來越容易了,只要有報名雞歪垃圾教育金光黨辦的評鑑大會,好像一定會有工廠加工,可是那樣的貨物,就會被大賣場唾棄,大賣場的客人嫌賣場裡的貨物品質越來越低了,大學工廠也嫌高中工廠加工出來的貨物品質也越來越不好了,加工機器又說,現在大賣場的客人比較喜歡外國工廠加工的東西,所以貨物也開始想到國外的工廠加工,可是國外的工廠課很重很重的稅,只有品質很好的貨物才有工廠願意幫貨物付稅金,其他的貨物,要自己付稅金,可是很多貨物沒那麼多coco,所以就沒辦法到國外的工廠加工...

欸...我還有一堆材料要黏,好像永遠也黏不完...

台長: 賈斯丁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