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1:11:32| 人氣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打一些東西卻只是看著螢幕無法入手,是不是因為這幾天很詭異的過了,在學校生日的同時...


有時候會覺得人的情感是不是就像每個無數的夜晚,在肉眼無法辨識的高空上交錯的電磁波,被電纜線所傳輸著,然後全部都糾結在一起,有時候很晚才從學校離開,看著宿舍的燈火通明和門口球場徘徊的人,我不知道裡面外面的人是不是期待著相同的東西,那些跟我之前做過類似的事情,不知道在等誰的人,等一下是會若無其事的被打一槍,還是根本也就沒有什麼情節,如果自己所期待的不在這間學校裡,又要再怎樣的時間空間才有可能被實踐的機會?????


我可以理解一個音樂人為何有志難申,一個行為偏頗的學生心中的無奈,一個走上修羅之路的悟道者為什麼無所求,但我搞不清楚一個喜歡香奈兒的人可能會怎麼面對我想的到想不到的事情,是不是不同的人要彼此真正認同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所謂的契合也都只是一種旁人觀察的假象,這就好像你隨邊抓兩個人,要他們的基因長的一模一樣,你要真的抓的到那也差不多該簽樂透了是不是????


蔣勳教授說,我們從小到大,選擇題是非題答的很好,可是真的面臨了人生的問題,卻沒有辦法作出答案,因為人生本來就沒答案,不是一個是非對錯的結果,而是一種感覺的歷程


那我們要怎麼感覺,才不會落入新聞報紙上那些分手就潑對方硫酸的困境之中??????


蔣勳教授說他影響他人生最大的兩個老師,一個是耶穌另外一個是佛陀,因為他看到這兩個人在佈道的時候,所散發的生命力和無可取代的歷程


但這世界上真的沒太多耶穌佛陀,理想說完了回到現世終究是吃喝拉撒睡,我連我能不能養活自己都不知道,又怎能保證我所求所想要讓其他人認同


是不是研究所真的告急了,周圍又是無數的糾結,所以我靜不下心讀書作正經事,才在這裡靠夭和說一些不知所謂


這個半夜過後,明天中午要去借相機,拍完檔案要用的相片然後去補習,然後是什麼???繼續不知所謂???我不知道...

台長: 賈斯丁
人氣(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藍色橘子
頭腦打結了.......
有時侯難免落入這樣的困境
没闗係,我也是這樣
加油,一起加油
為自己^^
2009-12-25 00:17:32
版主回應
真的 要為自己
這是我最近反思到的欸
2009-12-25 21:2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