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9 00:06:5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羅羅食堂2023台北FM曲目(沒寫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6.10~羅羅食堂~2023PD分享講座 NANA LAND IN TAIPEI~台北ZEPP NEW TAIPEI

 

羅羅食堂2023台北FM曲目

 

 

1.          (蘑菇)(0431,蘑菇從右邊出場,大家好,我是蘑菇,等一下,把嗓子留下來,謝謝大家今天蒞臨,我前面有些助益事項,宣導一下,廠內不准飲食,不要拍照,攝影,直播,會留時間給大家拍照,手機轉靜音,應援手幅,紅色是秘密,不要秀,黃色可以,最後離場,有紀念小禮物,謝謝FRIDAY影音,每人有一張序號體驗券,大家支持正版,10天,最後領蛋捲時候,順便拿走,送客福利之後,拿你的票,到簽名區,在展覽區那邊,100名,到後面,去認證,活動正是開始,謝謝翻譯姐姐,

SWAN右出,

蘑菇:S沒想到,先讓我專訪,

S:大家好,我是SWAN

蘑菇:接下來就是,NAPD出場,我們的藝人,

主舞台後方的是螢幕,左邊也有螢幕,

橫排三個沙發,右邊沙發是蘑菇,中間殺是羅羅,左邊沙發是嘉賓,中間和左邊沙發後面椅子是翻譯,

右邊後面衣櫥,拉開,衣櫥本來是在場外展示區,羅羅出場,站在前面,左邊過來,蘑菇,羅羅,翻譯,

工作人員去把衣櫥的拉鍊拉起來,

調整位子,左邊過來,翻譯,羅羅,蘑菇,

羅羅:大家好,

蘑菇:開心嗎?

羅羅:開心,

蘑菇:昨天還跟我說,1000人太少,

羅羅:足夠了,

蘑菇:接下來,要歡迎,催百應作家,(崔作家右出),

崔作家:大家好,我是崔作家,

蘑菇:大家應該都知道,三個人最有人氣的,歡迎大柱,

大柱右出,

蘑菇:你們這樣真的很過份,

大柱:大家好,

蘑菇:大家先坐下來,

左邊過來,翻譯,大柱,催,中間沙發羅羅,右邊沙發蘑菇,

蘑菇:差一點1700天,四年的時間,羅PD時間,看到大家的感覺是什麼?心情,

螢幕出現,1470天,2019.6.1,因為疫情,

羅羅:0438因為疫情的關係,蠻久的時間了,本來人跟人見面,沒什麼,在不能見到面時間,更想念大家了,其實之前蘑菇邀請我,沒想太多,就來了,這次自己很想來,

蘑菇:之前已讀不回,這次,不到三秒鐘,有種感覺,崔作家先好了,

崔作家:忘了有來台灣跟大家見面試情,受到邀請,日期出來,心情又回來,來到現場,又是緊張,又是激動,

大柱:首先非常開心,見到大家,很久沒有來,懷疑說,羅PD自己一個人到台灣,再次邀請,非常感謝,

蘑菇:昨天在機場,看到大柱,看到我,90度鞠躬,邀請我來,有這麼感動嗎?進入正題,有看到外面的展覽吧,看到羅PD22年節目,65,全部都看過舉手,竟然沒有ㄟ,有,很少,有看到七成,八成的,你私下跟我說,哪些沒有看,我私下跟羅PD講,那些節目不要再做了,我有帶他們去看一下展覽,看到第一時間,是什麼?自己很認真工作,

羅羅:我第一印象是這樣,每次都是這樣認為,這種東西真的有人會玩嗎?我有這樣的煩惱,總之不管怎樣,大家很開心,我也很開心,有成就感,

蘑菇:大家喜歡展覽嗎?看得出來,我認真整理嗎?地圖要,整理,還要比例,要一直講下去,定一個主題,羅羅的無限挑戰,

螢幕:羅羅的無限挑戰,

蘑菇:他很拼命在挑戰很多東西,1128,開頭不滿意嗎?

羅羅:沒有,(拼命解釋),

蘑菇:那個表情,

羅羅:我喜歡,

蘑菇:李瑞鎮,大家都知道,合作很多節目,認真整理一下,有這麼多,(螢幕出現八種,)旅館管理,農業管理,就是一日三餐,漁業管理,當傳夫,外場管理,飲食堂,旅館管理,設備管理,後面有點字肥,兄弟管理,經濟管理,引如真老師的經紀人,瑞真家,更是職員管理,那兄弟管理部分,0444,可以看一下,兩個大叔出去玩,玩得這麼有氛圍感,也真是不簡單,崔作家沒有根到,

崔作家:我沒有跟到,

蘑菇:沒有根到,有沒有被拋棄的感覺,

崔作家:兩個大淑真的很開心,所以沒有關係,

你看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崔作家:首先,瑞鎮歌,非常疼愛我們,我們也非常喜歡他,兩個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

沒有跟著一起去完的大柱,有沒有覺得自己是第三者,

大柱:誰是第三者?我是第三者,他們彼此相愛,

蘑菇:大柱是講真的嗎?

大柱:兩位會彼此聯席對方,對方笨笨的,互相照顧對方,照顧弟弟,需要照顧的哥哥,

只有這樣而已嗎?

最討厭聽的話,就是跟羅PD很像,

蘑菇:有真的很像了嗎?

羅羅:好像跟李瑞鎮,合作了10年時間,我不想認同,但是我很喜歡李瑞鎮,

大告白,

羅羅:其實人跟人之間相處,10年,也會發展出戀人關係,假設我們是戀人關係的話,一定很多爭吵時間,分手的危機,畢竟在這10年時間,很多情感,過了十年,真的是很感情很好的關係,

為什麼,突然吐了一口氣?

羅羅:喜歡歸喜歡,不可能一直喜歡的狀態,不聽話的時候,會更多嗎,廣泛的意思,就是我很喜歡他,

我曾經看過,他們說,他們臉長得很像的流言,不太多,會不會是蘑菇寫的?

蘑菇:我函文不好,我想問,意外的旅程,沒想到,有這樣測拍的節目,因為引乳真老師,脫口秀錄影,休息室超級華麗,拍這種綜藝節目,看到美國這樣產業,有沒有很羨慕?

羅羅:看到很神奇,沒有羨慕,

為什麼?比他更厲害?

沒有,我放心的說,

蘑菇:大家走出去,

羅羅:那個休息室,非常華麗,很多食物,花很多錢,我當下的感覺,把演出的人,供奉,侍奉的感覺,可是我做的節目,製作單位,出演者,不是向那樣,我們的工作是,在一般公寓的二樓,我喜歡這樣的氣氛,當下,還沒神奇,並沒有羨慕,

蘑菇:還有一段,兩人經過接口,看到廣告,要讓李瑞鎮,登上那個,計畫有在進行中,

完全忘記,

翻譯:是不是已經過了三年?

蘑菇:去年節目啦,剩下最後一年,

翻譯:我們在討論有沒有三年,2112

這是什麼雄心壯志啊,

羅羅:

那接下來,最近的瑞鎮家,重星雲及,有名的明星,BTSXX,訪問有講過,找金太哼進來的,我想聽到更真實的版本,

羅羅:當下,他沒辦法參與,缺少一個人,必須增加一個人才行,就一直苦惱,選哪一個人,想起他們交情很好,BTS等級,在我們國內,很難邀請,打電話給序俊,讓序俊,問一下,他是不是有意願參加這樣的節目,序俊馬上回信,就馬上去經紀公司詢問,本人也表示,跟這些交情很好的哥哥,

他好像意料的節目,跟實際節目,插亦很大,他在節目裡面說,我是來玩遊戲的,

羅羅:我們都有好好說明解釋,是他自己誤解,雖然他嘴上遂碎念,他很認真努力工作,開心的參與,

為什麼跑到墨西哥?還是因為無條件,夠遠,

羅羅:其實那個地方,是崔作家發現的地方,大概疫情前,三年四年,請人去現場當地,讓崔作家去,這種時候,歐洲這種地方,去過很多次,去沒去的地方,墨西哥,整個墨西哥都走了一圈,某一天,打電話來,我找到了,我找到一個了不得的地方,很少人知道的,很美麗的地方,去那個爬課藍這個地方,結果發生了疫情,

蘑菇:這個計畫,很早就確認好了?

羅羅:2837,從墨西哥趕出去的狀態,疫情剛開始的地方,是從東方開始,對東方的人非常排斥,被趕出這個國家,疫情原因,只能暫停,不能拍攝,疫情結束之後,發現沒有比墨西哥更好的地方,

蘑菇:跟之前的飲食堂系列比起來,更辛苦的地方,請大柱回答,大柱在發呆,被我發現,

大柱:其實在飲食堂地方,引老師,並沒有到非常的多,這次的廚房,序俊,欲每,太哼負責,沒有休息的時間,然後這些出演者,不把自己當藝人,也沒有想到拍攝,認真的在做生意,然後社長瑞鎮,太投入這個角色,社長,我要賺大錢,讓大家很辛苦,希望大家在外面工作,可以遇到好的社長,

蘑菇:那羅PD是?

大柱:

(全場大笑)

蘑菇:李瑞鎮好投入社長這個角色,成就感想要滿足,錢上升,但是職員會很累,羅PD有想到,李瑞鎮這麼投入社長這個角色嗎?

羅羅:完全沒有想到,

有勸過他嗎?

羅羅:其實並沒有,人不一樣而已,跟飲食堂一樣的流程,3040,一開始就覺得說,一樣概念內容,人不一樣,看到也有不一樣感受,某天拍攝時間,我去現場看,李瑞鎮罵他,跟飲食堂有什麼差別,不知道,有什麼不一樣嗎?要有點不一樣才行吧,然後羅PD跟李瑞鎮說,你努力看看嗎,部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句話,他很投入這個角色,當初我不應該說這句話,照平常原來樣子,我有點後悔,

蘑菇:擔心員工集體逃亡,買機票回國?

羅羅:我沒有很辛苦,他們比較辛苦,3237

 

 

 

 

 

 

台長: 白菜2號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 Concert |
此分類上一篇:羅羅食堂2019台北FM曲目(筆記寫完,很簡略,禁止轉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