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1 00:26:23|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士偉2018台北演唱會曲目(3.21更新) (禁止轉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3.10~黃士偉~愛U偉ㄚ 黃士偉慶生演唱會~台北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烏梅劇院

黃士偉2018台北演唱會曲目

 

2018.3.10

 

台北華山烏梅

 

BAND左邊過來,後排合音,合音,前排吉他,後排鍵盤,前排BASS,後排爵士鼓,

 

BAND前方地板的燈光,從左邊過來,電腦,2*2組燈,四個燈,電腦燈,2個組燈,電腦燈,4個燈,最右邊的沒有看到,

 

1.          MC)(不斷放老歌,左右有柱子,開場說明,)

2.          XX(麥克風,我的過,舞台右邊,舞台左邊,)

3.          MC)(小提琴右邊出場,50歲了,要命,主題是愛情,以前人生重心,初戀開始,)

4.          XX(脫外套,無袖白色襯衫,0738PM,大草帽,男舞者出場,一半,小百合丟到台下,)

5.          MC)(我的學生,跟台下叔叔阿姨打招呼,男舞者下台,喝水,高一升高二,寫信,)

6.          XX(組曲)(原唱:甄妮)(0743PM,工作人員右邊出場,穿外套,一連串組曲,愛的路上我和你,)

7.          XX(組曲)(原唱:劉文正)(0746PM,大眼睛,愛的旅程,一半MC,大家一起來,從褲子後袋,拿出小抄,英文RAP,唸完就扔到地上,後來又自己撿起來,2女舞者,)

8.          對你愛不完(組曲)(原唱:郭富城)(0748PM,自己撿回來小抄,最後全部退場,)

9.          斷腸詩(馮翊綱)(原唱:江蕙)(台語歌曲,0750PM,白色衣服,棕紅色褲子,白色帽子,墨鏡,所愛的,三分相思,七分,一半MC,這時候應該說,吉祥話,我覺得這首歌歌詞說不上吉祥話,可是我內心然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斷腸詩,0754PM,最後,右邊退場,)

江蕙   斷腸詩  作詞:阿輪  作曲:阿輪
昨夜殘風傷心雨 今日愁眉割心槽
踏上迢迢感情路 何必越頭問歸途
斷腸詩 解酒意 一字一字啊 訴哀悲
三分醉 七分癡 十分相思啊 夢中見
斷腸詩 夢破碎 一片一片啊 撿乎你
你無愛 我離開 此情綿綿啊 無了時

 

10.      MC)(黃士偉出場,會開這個演唱會,是阿綱的功勞,週末,辦兩場啊,不小心就搞這麼大了,唱完一連串組曲,來歌頌愛情,他就上台唱斷腸詩,好,了不起啊,分手,是很難避免的一大塊部分,20歲,談戀愛是純和蠢,30歲是瘋和蠢,40歲是更瘋更蠢,去年年初分手,)

11.      XX(分手組曲)(原唱:)(一直唱,說拜拜,然後揮手,)

12.      分手快樂(分手組曲)(原唱:梁靜茹)()

13.      一個人的精彩(分手組曲)(原唱:蕭亞軒)(愛情自有安排,才是我的愛,大步走開,)

14.      XX(分手組曲)(原唱:)(台語,最後晚,火車,8舞者出場,最後2舞者,主角你來參加,)

15.      XX(分手組曲)(原唱:)(0802PM,到舞台右邊,裝作都不,黃士偉坐在觀眾的大腿上面,三心意,不要再寫,就是要現在,0804,)

16.      MC)(喝水,試圖給台下噴水,右邊小提琴出場,工作人員把譜架拿出來,宋少卿出場,我好緊張,你可以被對我,工作人員右邊出場,拿出衣服,我要先穿衣服,不是,是要先脫衣服,跟冰箱一樣,要先把長頸鹿拉出來,才能把大象塞進去,)

17.      XX(明星,粵語歌曲還沒開始唱,前面是宋少卿的小提琴SOLO,)

18.      MC)(你這個樂器很特別,0808PM,電小提琴,那為什麼沒有線呢?我忘記插線,台下喊WIFI,藍芽,我剛才是用腹語,黃士偉拿麥克風抵著宋少卿的肚子,還是出現小提琴聲音,高音,頭腔共鳴,那個頭啊?我剛才是演雙簧,鼓手還在做音效,小提琴左邊出場,是宋少卿的老師,剛才都是老師在演奏的,)

19.      XX(明星,粵語歌曲,宋少卿和老師官孟萱,在舞台右邊演奏小提琴,0812PM,從未為你,)

20.      MC)(2人右邊退場,黃士偉喝水,工作人員右邊,搬走譜架,0818PM25歲到50歲,舞台工作25年,音樂劇歌曲只有在舞台劇觀眾,沒有廣泛流傳,想要唱大合唱的歌曲,新不了情,經費不夠,可以跑字幕,)

21.      新不了情(原唱:萬芳)(0821PM,白色衣服,白色褲子,黑色燕尾服,一半MC,一起唱,台下大合唱,一半MC,一起唱,台下大合唱,黃士偉自己沒有唱,可是第二段副歌,就有唱,)

22.      MC)(0825PM,感謝這些嘉賓,下半場又會出現,工作人員右邊出場,拿出黑色貂皮大衣,穿上,又喝水,)

23.      五月情意(原唱:歐陽菲菲)(0827PM,五月情誼,我們相對無語金色陽光,陶醉在五月裡,)

歐陽菲菲  五月情意  作詞:曉燕  作曲:筒美京平
五月的浪如雲 掀起那五月的情
在沙灘上 在棕樹下
我們倆相對無語
多少年的相思情意
如今總算能夠在一起
你望著我 我望著你
臉上沾滿喜悅的淚滴
金色陽光輕輕地吻大地
海濤聲聲就像在訴情意
海鷗飛翔
為我倆愛情在巡禮
陶醉在五月裡

 

24.      MC)(中場休息,)

25.      (中場休息)(一直放老歌,)

26.      MC)(廣播,靈狐山,好寶寶管樂大賽,)

27.      好預兆(五女一男,可能是眼球先生、楊琪、紐約妮可王Yiwen WangKim、吳怡臻、Bion)(0846PM5舞者出場,身上都有羽毛,穿古裝,用羽毛跳舞,臉上都有眼罩,獨眼人,)

28.      凡人歌(原唱:李宗盛)(剛才的六個人,或是五個人,還是新出現的兩個人,完全沒印象了,沒仔細算人數,黃士偉應該還在後台準備之後的女裝,難怪要中場休息,這一大群的化妝衣服,實在太花費時間了,)

29.      MC)(女裝的二男,不知道他們是誰,0849PM,左邊矮的,右邊是高的,左邊說不自在,右邊說你穿的還漂亮,我穿的是廖添丁,要去參加,靈狐山大賽,左邊的扇子上面還有寫蚵,右邊說,我叫做三生三世十里菜花,叫我姐姐,右邊站在舞台中央,模仿謝金燕,尖叫聲,兩人一起從左邊退場,)

30.      他一定很愛你(宋少卿)(原唱:阿杜)(右邊出場,京劇女裝,黃色衣服,連化妝頭套都有,宋少卿,一半MC,年紀大要放棄,真愛你,我真的很愛你,別把我比下去,一半MC,抓不到KEY,為難著你,尖叫聲,)

阿杜   他一定很愛你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編曲:江建民
我躲在車裡 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妳生日的驚喜  妳越走越近 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 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 我也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

 

31.      MC)(宋少卿)(manman?娘不娘?0855PM,幹什麼東西,怎麼會跌倒,自然流產,台下喊水,我忘記我的台詞,阿剛常常罵我的,說我不會懂得拒絕,前幾天,我才知道我要穿這身衣服,昨天還是觀音,鐵扇公主的化妝,今天,我有靈感,就變成了孫悟空加上鐵扇公主的妝,跟好,趕往左邊,我說很好,是因為我想起台詞了,我要趕往,靈狐山,解我腋下之毒,臭摸摸,)

32.      XX紐約妮可王Yiwen WangKim、吳怡臻、Bion)(四人右邊出場,應該是,紐約妮可王Yiwen WangKim、吳怡臻、Bion、這四個人,林青霞的歌曲,東方不敗的那個,

33.      MC)(四人狐仙,一半,有個人開始唱蔡依林的歌曲,旋轉跳舞,藍色,紅色,黃色,白色衣服,嘲笑紅色那個是紅色小女孩,把我看成許瑋寧,)

34.      MC)(0904PM,右邊出場,*琪姐*,應該就是楊琪,小小,蜈蚣,

35.      XX(原唱:)(眼球先生)(從右前方出場,一支小雨傘,台語,麥克風,眼球先生,有二女狐仙在拿小雨傘跳舞,)

36.      XX(原唱:)(眼球先生)(台語,身上插著大羽毛,2狐仙繼續跳舞,是黃色和藍色衣服的,望月,台語歌曲0910PM,)

37.      媽媽請你也保重(原唱:)(眼球先生)(前面有MC,知道的不要一起唱,我會唱不下去,媽媽請你也保重,0911PM,)

38.      MC)(0913PM,五人上台,楊琪開始數落雞毛眼球,你說什麼,我走錯地方了,我要去的是拔雞毛大賽,三面舞台,而且我是要被拔的雞,從右邊退場,我想起來了,昨天我出不去,最後還是從右邊退場,)

39.      MC)(女裝的二男重新出場,開始比賽,跟水管發生關係,0916PM1.白色狐仙,2.黃色狐仙,3.紅色狐仙,4.白色狐仙,5.女裝的矮的那個,6.女裝的高的那個,表演有蛇,7.宋少卿,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會變成我學弟學妹的,各位學弟學妹,我不知道是怎麼跟你們同一個學校的,你不要再忘記台詞了,今天是最後一場了,不過才兩場而已,你沒有一場記得的,表演舉重,8.楊琪,表演特技,彎曲水管,劇場是很神聖的,9.叫觀眾上來,演奏小喇叭,我喜歡吹喇叭,BAND一直表演,鑽石頭的音樂,他沒有要說話,刀下留人,)

40.      MC)(黃士偉和羅之遠出場,女裝,頭套還是用繩子綁在下巴下面,右前方和左前方出場,耍花樣,比誰都漂亮,0925PM

41.      刀馬旦(原唱:李玟,周杰倫)(黃士偉和羅之遠)()

刀馬旦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合唱:周杰倫
明明早上人還在香港 還在九龍茶館喝褒湯  怎麼場景一下跳西安 我在護城河的堤岸

站在古老神秘的城牆 月光搖又晃~  我用英語跟小販交談 突然畫面一下就全暗
我 還在想 到底身在何方  我 變模樣 是個華裔姑娘  我 開始想 認真細心裝扮  我 回台上 終於輪我上場
耍花槍 一個後空翻 腰身跟著轉 馬步紮的穩當  耍花槍 比誰都漂亮 接著唱一段 虞姬和霸王  耍花槍 舞台的戲班 二胡拉的響 觀眾用力鼓掌  耍花槍 比誰都漂亮 刀馬旦身段 演出風靡全場
(Rap) 
一口糧一張床一面牆一扇窗 我灑下一片月光  一次種下一畝高粱 一個人在北大荒  一碗熱湯 啊 溫暖了我一個晚上  一匹蒼狼一身風霜 走過絲路回家鄉
耍花槍 一個後空翻 腰身跟著轉 馬步紮的穩當  耍花槍 比誰都漂亮 接著唱一段 虞姬和霸王

 

42.      MC)(雙冬喇叭花,0929PM,左邊是黃士偉,右邊是羅之遠,阿綱有偶像包袱,死也不肯,早就逃走了,士偉學長50歲生日,接下來,帶來精彩的組曲,等一下,本來的台詞要把他講完,)

43.      小小羊兒要回家(黃士偉,羅之遠)()

44.      XX(黃士偉,羅之遠)(0930PM,京劇,不覺心酸淚,麥克風,)

45.      XX(黃士偉,羅之遠)(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大家手拉手,走向大自然,0932PM,)

46.      XX(黃士偉,羅之遠)(0933PM,軍歌,前面喊口號,雄壯,威武,然後喊到,多元,成家,答數,10691069,一半,全體都出場,依然沒有阿綱,)

47.      MC)(0934PM,生日快樂,噴小彩帶,我們是不是要大合照?全體合照,四張,四個角度,團長要表演水管,水管來了,跟水管發生關係,羅之遠,用水管表演空姐,我也是大師形象啊,白天是空姐,晚上就被打了,明年就是羅之遠50歲,希望瓦舍可以幫忙,宋少卿說,沒問題,我參加,是不是這些衣服就不要丟了,大聖,你的音樂和台詞都不要改,我看你明年會不會忘記,當然啊,我現在開始開放點歌,濃妝搖滾,希望大家非常開開心心,安可,明年換個東西,發生關係,謝謝,以後再也沒有這種低級的表演,這麼資深優秀的演員,表演這麼低級的東西,全體退場,)

48.      MC)(黃士偉,對,一年前,就知道自己滿50歲,我要開個演唱會,有了音樂統籌,歌單,排練,緊張,興奮,嘉賓陸續答應我的邀請,華山,我還蠻感傷的,因為唱得不好,後台很沮喪,這個演唱會,謝謝非常多的人,謝謝少卿,瓦舍,我們的舞台監督,謝謝滿台表演嘉賓,眼球先生編導,下半場的,為我編舞,謝謝樂手,介紹彩虹大樂隊,我身後都被叫做彩虹大樂隊,1.吉他,2.鍵盤,3.BASS4.鼓手,5.合音二人,左邊那個還是音樂統籌,6.小提琴,首席,因為只有一個人,已經坐在台下,謝謝台藝大的學生,接下來是過生日的小活動,)

49.      MC)(工作人員左邊出場,一個拿著蛋糕,一個拿著彩虹旗和紅色禮物袋,)

50.      生日快樂(全場一起唱,)

51.      MC)(謝謝,我是民國57年,3/9晚上11點出生的,在台大醫院出生,所以到現在還沒有24小時,應該不算超時過生日,我想邀請,3/10的壽星,同天生日的人出場,台下學生上台,台藝大學生,也是同天生日,台下觀眾出場,黃士偉把袋子給他,說是他女友送他的禮物,宋少卿也上台,為什麼他有麥克風?開始許願三個心願,第一個大家都健康,第二個同性婚姻趕快通過,左邊過來,宋少卿,觀眾,黃士偉,拿蛋糕的學生,同天生日的學生,0952PM,)

52.      彩虹(原唱:張惠妹)(哭著到天亮,黃士偉左手有彩虹旗,空中的燈,也是打著彩虹,0957PM,左邊退場,這次燈光用的真的非常多,地板多,空中也多,)

53.      (退場)

54.      (散場)

 

 

[U偉ㄚ]黃士偉慶生演唱會 
主辦單位:相聲瓦舍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8744

《愛U偉ㄚ》
黃士偉慶生演唱會
哎呦喂呀﹍﹍咱們家有人要過50大壽囉!

他是黑膠男孩,也是劇場男神(曾經?!)
他是陰陽怪氣的東廠公公,也是英俊挺拔的黃教官
他更可以是非人非妖的「蛤仔肉」
他是熱愛表演、風格百變的黃士偉!他50歲囉!

「愛U偉ㄚ」慶生演唱會,是一群專業人士的非理性演出!獸星率領眾親友,邀你一起同樂。50歲只有一次,演唱會也僅有一回!獸星要挑戰你的眼球極限!

請不要期待太多,因為黃士偉絕對比你想的﹍﹍GAY更多!
--------------------------------------------------------------------------------
注意事項100條:
1.
誠心建議,本節目適合18歲以上「成人」觀賞!
2.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非對號入座,想要近距離接觸獸星的人,請及早入場)
3.
禁止攜帶食物或飲料
100.
請保持一顆愉悅的心,與我們一起同樂!

《演出資訊》
劇名:《愛U偉ㄚ》黃士偉50th慶生演唱會
時間:2018/3/9(五)、3/10(六)19:30
地點:台北市 華山烏梅劇院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演唱壽星:黃士偉
祝壽嘉賓:馮翊綱、宋少卿、羅之遠、眼球先生、楊琪、韋以丞、紐約妮可王Yiwen WangKim、吳怡臻、Bion、官孟萱、李慶泰
票價:統一票價888
購票方式:1/18中午12點年代售票系統、7-11及全家便利商店全面開賣!
《相關辦法》
1.
訂票優惠:下列優惠須向【相聲瓦舍】傳真購買。
 a身心障礙人士優惠:憑身心障礙手冊向本團傳真購票可享5折優惠(限陪伴者1),詳情請洽票務。
2.
退、換票:退、換票皆由本團處理,需酌收票面價10%之手續費,最遲需於票面日期前10天讓本團收到欲退換之票券,否則將不再提供退、換票服務。詳情請洽【相聲瓦舍】票務。

3.
注意事項:
 a.請衣著整潔,每人一票,憑票入場,場內禁止飲食。
 b.本劇非兒童劇,未滿7歲禁止入場。
 c.創作者不建議18歲以下青少年及兒童觀賞本節目。
 d.非經主辦單位同意,劇場內禁止錄影錄音或拍照。
 e.為維護演出品質及其他觀眾權益,遲到及演出中途離席之觀眾,須配合主辦單位安排進場。
 f.票券因遺失、破損而造成辨識困難,恕本團無法退款或補發票券。
 g.請留意票券演出日期及時間,如有過期之情事,恕本團無法退款。
 h.本團保留接受各筆訂單成立與否與節目異動之權利。
 i其他請參閱演出場地規則及票券上之相關規定。

 

 

台長: 白菜2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