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7 23:38:15|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1.15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偷來的,

可是怎麼會偷走照片,連文章也偷走,

那順便貼著連結吧!

張清芳的那個,有貼連結啊!



蔡依林的歌迷就這樣啊?

連結也不貼??



好啦!照片我也是偷來的啊!



可是覺得張清芳的歌迷就比較有禮貌,



所以對蔡依林的印象就更差了

*******************

1.15

也有很多是直接偷來的東西啦!

因為想要自己留底,只是因為白菜園沒人,所以我就沒鎖了,

因為鎖起來很不方便啊~~

結果~~~

現在有些東西我鎖起來了,

因為東西不是我的,我只是想存底,不想惹麻煩,

雖然會很麻煩啦~~~

但是也沒辦法~~~

我想念每天人氣不到50的白菜園,

現在人太多了,沒更新也一堆人,

每天200起跳的人氣,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目前,我是沒有鎖右鍵啦!

別的東西我會鎖起來,

自己的東西我不鎖啦!

但是因為蔡依林被偷走了,讓我對蔡依林和蔡依林的歌迷印象很差,

所以蔡依林曲目那篇,我鎖起來了,

哈哈~~大家都看不到~~

其他篇我就沒有鎖了,

因為其他的沒有得罪我啊~~~

FC會員限定情報,我也繼續隱藏,因為人太多了,也不知道誰在看啊~~

上面有說不可以轉載~~那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啦~~

 

台長: 白菜2號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菜園 |
此分類下一篇:34歲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轉學考目標(自己看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