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22:59:50| 人氣3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即是每一天~33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即是每一天~33歲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起床很痛苦,
因為昨天阿月大魔王來了,
今天早上一直賴床,
真正離開床,已經7點15了,
可是7點45要早修啊!!!!!

更神奇的是,7點45我就站在教室了,
很神奇吧!

一早就開始罵人,因為講話啦!
段考早上還講話,
總之,只要開始上班,我心情就爆差,

八點一到,我就去離開去吃早餐,喝了熱熱的紅茶,好舒服~~
板條加蛋,這個也很幸福~~

然後看看網路的PTT,
轉眼就快九點了~~

啊~~~~

第二節課要監考,我順便念了高一下課本,
一邊唸書,一邊發呆,
然後發現~~~我衣服穿錯邊了~~~

天啊~為什麼生日當天我依然如此白痴~~
還好沒人發現~~

第二節課,學生要自習,在教室裡面,順便把一個班的作業改完了,

第三節課要監考,順便把國二國三的段考考卷寫完,

中午到教室去看學生,順便吃了蘿蔔排骨湯,好舒服啊~~

果然喝到熱湯就是幸福~~

然後看午休,就是吵成一團,我火氣馬上就上來了,

一點午休結束,

我回辦公室吃了一點點水果,

然後出門去漫畫店,

看到蘭京的舊書,雖然是舊書,但是是我沒看過的舊書,

依然沒找到于晴的舊書,(從新書到舊書了,我還沒看到一眼)

想找溫瑞安的書,竟然沒有,

租了兩本書,小姐竟然說,生日當天半價啊~~真好啊~~可是有什麼用,我才要租兩本而已,

 

回來之後整理一下,

又到班上去監考,

班上依然吵成一團,明明是考試,然後講話,轉頭,弄出聲音,吹口哨,

你們有病嗎?

繼續吵成一團,我發飆動手,

有人來勸架,

中間下課,我去拿下一節的考卷,

才剛發答案卡,我們班的兩個白癡,(智力正常的學生)

就把答案卡撕了~~

叫他們罰站,還在講話,玩,吃東西,

我火大把他們叫去訓導處門口罰站一整節課,

然後衝去三年級的教室,

一節課,講完成績,檢討完段考考卷,

上完朝鮮的三一運動,甘地的不合作運動,凱末爾,

經濟大恐慌,蘇聯成立,墨索里尼,

很神奇吧!

 

下班之後,我想終於可以休息了,

家長打電話來說,他的小孩書包被壞蛋割破了,

我打電話給壞蛋媽媽去告狀,

回到家之後,壞蛋媽媽打電話來說,他小孩說沒有,

死小孩,還給我否認,星期二我到學校,一定讓你死!!!!

 

快下班時,被畢業的學生攔住,

學生抱怨他歷史勉強及格,我還背著重重的東西,跟他講念歷史的方法,

 

回家之後,開始摸魚,看網路的檔案,

溫拿上康熙來了,好好笑啊~~

摸魚到六點多,終於出門了,

中間還接到老虎城喫茶趣的電話,

真有心啊!祝我生日快樂,還叫我趕快去消費,

星期五晚上果然大塞車,

七點才到台北車站,然後坐捷運到市政府,

先去小紀那邊,

羿樺抱怨說打電話給我好幾次都沒接,

真的沒接到啊~~~

 

轉去歐舒丹,拿生日禮,

轉到RMK,拿生日禮,(不是我的生日禮~~嗚嗚)

轉到蘭蔻去試色,(不是我要試的)

 

然後搭電梯到五樓,去找佩樺血拼~~

然後一路聊天到快十點~~~~

然後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買了零食,回家買了飲料,

然後現在已經十一點多了~~

 

轉眼我已經33歲了,

今天早上在教室監考時,算了一下,發現我的20代超拼命的,

不過30歲的我,依然拼命啊~只是沒那麼拼命而已,

現在33歲,要拼命轉學考了,考上之後,又是新的旅程,也要拼命了,

 

最近狀況很差,常常在哭,希望明年的我不要哭了,

希望今年轉學考考上,開始新的旅程,

希望相親順利,不要再是那些亂七八糟的人了,不然就單身算了,

希望家人開心一點,不要那麼煩心了,

希望明年的我,會有笑容,

今天很生氣,憤怒,火大,冒煙,常常都有在發抖的感覺,

整天都覺得自己在發抖,

希望明年的我,不要發抖了,

現在開始滿33歲了,

希望每天都有笑容,

希望覺得自己活得有價值,

 

沈醫師說的,

做你想做的,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能活多久,

 

不管生命多長,我不想後悔,

今天,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台長: 白菜2號
人氣(3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親愛的偏執狂
此分類上一篇:BYE BYE

小玉
在米國的4/2,看到你的生日文,悲傷阿,我們已經是33了(雖然家人都逼我說是34)

願你每日都開心....心想事成......
2010-04-03 11:19:48
yyq
沒關係啦!你還是32啦~~

你還有一個月可以欺騙自己~~哈哈
2010-04-03 12:1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