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1:51:41|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菜園八週年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菜園八週年慶

 

歡呼~~~白菜園八週年慶了~~
(沒有週年慶活動~~冷)
 

白菜園可以八週年,
 
你們就知道我是一個多麼乏味無聊無趣的人,
 
八年來死守同一個地方,


從明日報開始,到PCHOME,

我一直沒有搬家,一直死守著這裡,

曾經多次想要搬家,

但最後因為我太懶了,所以一直在這裡,

轉眼都八年了,


PHOME以前在首頁可以看到開台日期,

因為改了新介面,

要進入站台資料才能看到日期了~~


2001.5.28白菜園開台,
 
當初只是因為叉子同學的介紹之下,

隨興的開台而已,怎知道轉眼已經八年,


想到八年,好可怕啊!!!!
 

一、白菜園人氣

開始的概念就是私人的網站(連網站都稱不上)

所以一直渺無人煙~~

去年的七週年慶文章,提到七年的人氣


白菜園在開台將近七年的時候,

累積人氣指數才到三萬人,

意思也就是說將近七年的時候,才來了三萬人次,

其實我告訴大家,

~~~~~那是騙人的!
 
因為白菜園是我IE的首頁,

所以只要我開一次IE,白菜園的人氣指數就會跳一次,

所以曾經一天之內,人氣指數跳了20~~

為什麼呢?因為我開了又關,重新整理,開了又關IE,所以就~~

(都已經作弊成這樣了,為什麼七年才三萬啊?)


也就是說,將近七年才三萬,

可是,這一年,白菜園有了重大突破,

2008.12.22
站台人氣:40001

半年就突破一萬, 而且還不是偶然現象,

因為~~~

2009.04.25
站台人氣:50,000


等於四個月就突破一萬~~~~
這些人都是哪裡來的啊????
 

2008.11.30的留言版寫了,

我不是說白菜園網址不要外流嗎?

竟然看到小紅把白菜園的連結放在他的部落格上面,
 

差不多從這個時候開始,

白菜園的人就越來越多,

多到沒完沒了~~

少的時候一天五十,

多的時候一天三百,

都不知道這些人從哪裡來的~~~


PCHOME現在有每日人氣紀錄,目前只有大概兩個月的資料,

資料數太少,

明年再來做探討~~
 

PCHOME還有RSS的功能,

(其實我不會用這個功能)

2009.03.22
RSS訂閱:226

有這麼多人在訂閱嗎?是資料錯誤吧!
你們從哪裡來的啊???
 
總之,人太多了啦!!!!!!

可是文章點閱率沒有提高啊!!

反而下降了~~

那你們這麼這些人來白菜園,是來看什麼啊??

看我流水帳的留言版嗎??


文章點閱率也是很殘酷,

渺無人煙,

唯一高人氣的只有SMAP文章,

(高人氣是跟其他文章做比較~不是代表真的高人氣)
大家好現實啊~~~
 
 

二、留言版

PCHOME最早的功能只有文章和留言版,

沒有文章回復,也沒有台長回復的功能,

如果要貼文章,又必須台長登入,

實在很麻煩啊~~
 
所以後來我就養成了一個習慣,

從開台就開始的習慣,

就是用留言版來寫日記,

(正確來說,應該是流水帳而已~~)

2009.01.28
白菜2號的留言板 留言數:4002

2009.03.29
白菜2號的留言板 留言數:4200

目前的留言數是4428,

大概兩個月就有兩百多篇,

平均一天是三篇,

而且~~~幾乎都是我的留言~~

其實本來還有其他人留言啦~~

如果各位有耐心去翻那四千多篇的留言的話,

其實那是大家跟我聯絡的方式,

不過從去年九月開始,

留言版的班底,就一個一個的離開我,
後來就變成我在自言自語,

從偶而洗版,

變成固定在洗版,

幾乎沒有其他人在留言了~~~~

不是故意如此~~

而是突然就變成如此了~~

人氣越來越高,但是留言版的人氣卻越來越蕭條~~(真是詭異啊~~)

所以大家可以去留言版留言,

他本來就是留言版,

本來就是可以留言,

只是因為大家跑光了,才變成我在洗版而已,

 

三、台長訪客

PHOME有個功能是台長登入,

如果你是PCHOME的台長,登入之後,又來白菜園,

那麼我這邊就會留下記錄,

讓我可以回訪,

不過留下記錄的除了艾姬之外~~

其餘的全部都是~~~~~法輪功~~

全部全部每一個都是~~~~法輪功~~

法輪功這麼愛我啊~~~~(冷)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今年三月開始,法輪功也不來了~~~(哈哈)
 
 

四、每日人氣分析

以往會寫到文章人氣的討論,

今年不寫了,因為人氣文章真的很少~~

每日站台人氣分析,明年再寫,因為今年資料太少,

 
 
五、置頂文

置頂文只能到五篇,

有時候是新文,有的是舊文,有的是舊文更新,

是希望大家看一看的文章,

才會設定成置頂,

 
 
六、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在右邊,分類種類太多,

所以要按更多,才能看到完整的分類,

分類順序會一直調整,

最近比較需要找什麼樣的文章,

就會將順序調前,

以下是所有分類:


(1)SMAP

所有的SMAP文章,都分在此類,
 
包含感想,心得,節目報告,
最近都是罵中居的文章~~
 

(2)SMAP會員限定情報

這個是昂貴的FC會費換來的情報,

我都會第一時間貼上,
但是活動我都不能參加啊~~
 

(3)白菜園公告留言

公告或臨時留言版,這個分類還沒整理好,
 

(4)J家坑錢地獄

J家除了SMAP之外,所有的文章皆在此,

包含心得,演唱會行程,還有J家同人的相關文章,
 
推薦:J家生日列表,
 
 
(5)Stars

SMAP、J家和安室之外,

所有的明星,電視劇,電影,相關的文章,皆在此,
 
推薦:韓劇心得天國的階梯

 
(6)Concert

SMAP、J家和安室之外,

演唱會行程或心得,

推薦:演唱會巡迴記
 

(7)Namie Amuro

所有相關文章,
 
我愛安室啊!但都只貢獻金錢,很少寫文章~~
 

(8)音樂盒

我喜歡的歌曲,附設歌詞和心得,相關的文章,

人氣很低啊~~但是有時候歌曲會代替我說話~~
 
推薦:這個分類的每一篇文章
 

(9)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這個分類名稱來自於周蕙的歌詞,

就是這種文章啊~~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的文章~~

這個分類的文章不用看,因為你多半會看不懂~~
 

(10)歷史教學&教育

有關教育和歷史教學的文章,

為什麼會有這種文章啊?

因為我是歷史老師啊!(我以為大家都知道了)

推薦:主人翁物語,這個其實是笑話~~呵呵
 

(11)書摘&評論

偶然寫到的書摘,還有社會評論,

都分類於此~~(不過這種文章真的很少)

通常都是為了記錄資料,所以非常片段,很難看得懂~~
 

(12)生活方式

難以分類到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又屬於私人的文章,

就被分類於此,


(13)旅行的意義

分類名稱來自於陳綺貞的歌名,

所有旅行的相關文章,

包含行程,心得,還有相關資料~~

最近很沒有力氣寫旅遊心得了~~斷頭文章一大堆~~
 

(14)這是為你寫的歌

分類名稱來自於優客李林的歌詞,

這是寫給別人的文章,
可惜當事人通常看不懂~~
 

(15)音樂歌詞

以前曾經打過一點點的歌詞,這是用來保存的,

只有歌詞,沒有心得和感想,
 

(16)歷史和教育報告

將大學和研究所的相關報告,保留於此,

為什麼是歷史和教育啊?

因為我大學是歷史系和教育輔系,

研究所是歷史系,
所以報告都是這種的啊~~~

(17)Exhibition

展覽相關的文章,

常常斷頭沒寫完~~~(毆)


(18)留言版和小玉

這個分類的文章,將會全部歸到白菜園公告留言那個分類,

現在還沒空整理到這裡啊~~


七、 文章篇數

白菜園的首頁寫著:

文章篇數:526

但其實現在文章總數是572,

那沒看到的文章去哪裡了??

呵呵~~~

PCHOME有隱藏功能啊~~

我不會刪除文章的啦~~

只是隱藏而已,

不想讓你們看到~~~

所以以為我狠心刪除文章的人,

沒有啦~~只是隱藏,不想讓你看到而已,

怕你看到抓狂,所以~~~



八、白菜園戒律

首頁寫著白菜園戒律,

為什麼不可以攻擊白菜啊~~

因為你攻擊我,

我很煩啊~~

我不想跟你吵架,跟你辯駁是你有問題,不是我爛~~

我不想浪費這種時間,

所以直接在最上面警告你,你直接走吧!

當然我也不會去你家,看你怎麼罵我,

我就裝作不知道就好了,

很長的一陣子,我的MSN暱稱,就叫做無知快活過日子,

雖然無知,但是快活就好啦~~

所以不可攻擊白菜,還是會繼續當白菜園戒律,



至於不要外流,

是因為我寫到很多私人的東西,

我不想看到家長,學生,和同事來到白菜園,

八年來,只有一個學生知道白菜園,

兩個同事不小心知道,可是我也裝死,讓他們以為我家很無聊~~

至於SMAP飯,

你們丟失白菜園網址時,

就連到小紅部落格,

那裡有白菜園的連結,

(你不知道小紅家在哪裡???那你自己想辦法~~)


九、結論

這些白菜園八週年慶文章很無聊吧!

可是這種討論網站很多細節的文章,

只能在週年慶時,才能寫啊~~


置頂文有開台,四週年,五週年,七週年的文章,

希望大家一起看著白菜園的轉變,

版面也改成最早的復古版面^^

這樣還會維持一陣子吧!


我喜歡自己的白菜園啊~~
 
白菜園也一直維持著我喜歡的方式,

因為八年了,不容易啊~~

不想為你們,或遷就你們,

讓白菜園變質,

或逼我被迫離開白菜園,

或在另一個系統,另一個網址,重啟白菜園,



所以白菜園可能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沒關係,

白菜園長成我喜歡的樣子就可以了,



2001年5月28日,

白菜園誕生,

白菜園八歲生日快樂~~

也祝我快樂,

希望大家也快樂~~



明年還有九週年~~^^

台長: 白菜2號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菜園 |
此分類下一篇:眾人眼光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