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22:49:29| 人氣2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即是每一天~32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即是每一天~32歲生日快樂

今天半夜不知道做了什麼夢,
反正很真切,然後感覺很可怕~~
還以為是真的,結果醒來發現只是夢,

就算今天是生日,
還是要上班的,
本來還有晚自習,還好跟同事調開了,
因為我現在感冒,而且又掰喀~~

早上還是勉強起床了,不過睡到七點多,
早上八點十分的課,我卻在鐘響之後,才進了學校,
還吃了一半的早餐,拖著掰喀,慢慢走到第一間教室,

本來跟這個班的關係很惡劣,
但是很奇怪啊!上學期拼命睡覺的一個女生,
這學期卻自願當我的小老師,很奇異的事情啊~~
可能我感動了他什麼了吧!(自誇不害羞~~)

女生一直岔題,害我課上不完,
最後勉強瘋狂趕課~~

岔題在講什麼啊~~
在講我不是聰明的人,所以我很努力,
什麼時候發現我不是聰明的人,不知道,
但是發現的時候,卻很慶幸,我努力了這麼多年,
小學的時候,還不清楚真相,還以為我很聰明,
但是事實只是不斷證明,比我聰明的人實在太多了,
這時候就慶幸,還好我很努力~~~~

下課之後,回到辦公室開始吃藥,感冒的西藥,很繁瑣啊!
因為西藥和西藥之間,至少相隔四小時,又要飯後,
如果要吃中藥,西藥和中藥必須相隔兩個小時,
這樣太昏頭了,所以決定先把中藥停下來,
先吃感冒的西藥就好了,
如果算著,九點吃的西藥,那麼下一次是一點,
然後去看看網路新聞,
沒什麼新聞啊!

看著我昨天的筆記,昨天開了教學研究會,
組長說,學校三年內會出現超額教師,
當然我絕對不會被超額,
這是生態問題,
百分之一千都不會超到我,
當然也代表我不能調校了,
所以明年一定要堅持當專任(拳頭)

十點去上課,叫了一個喜歡纏著我的女生,叫他幫我裝水,
因為我還在感冒,西藥雖然讓我症狀好多了,
但是感冒依然不適合一整個小時都在講話啊!
所以大概一節課,可以喝掉600CC的水,兩瓶吧!
所以上課到一半,一定要讓學生幫我裝水了~~

今天講了國父和黃花崗,辛亥革命,
最後受不了了,讓學生幫我念課本活動答案,
我是躲在旁邊休息,
不管怎樣喝水,一直講話就是會咳嗽啊~~

這個行業啊~~萬一失聲就毀了~~

十一點一到,按照我原訂計畫,去吃火鍋當我的生日大餐,
拖著我的掰喀,走了長長的路,到了火鍋店之後,
竟然十一點四十才開門,
現在才十一點十五啊!
明明門口就寫十一點開啊!!

改變策略,去另外一家火鍋店,
又是拖著我的掰喀,走著長長的路,
難怪我回家之後,腳在痛~~
另外一家是吃到飽,185元,肉可以隨便吃~~

我吃了一點蛤蜊,蝦子,
這個是屬於能吃的~~
豬肉好像是稀釋過的,沒有豬肉味道~~
魷魚,幾乎沒有味道了~~
魚肉片,閉上眼睛根本就猜不出這是魚肉~~
牛肉,有腥味~~
後來終於吃到能吃的了~~就是雪花牛肉,
不過一煮下去,鍋子裡面就浮出一堆油~~
不管了~~能吃的已經不多了~~

為了能吃飽,還煮了王子麵,
我是說長相是王子麵,但是肯定不是王子麵牌子,
因為很難吃~~~

還有可以吃的就是一個丸子,裡面有九層塔,
還有芭樂~~~

真是詭異的火鍋店啊~~
那些進來的客人,沒有味覺嗎??

結束我悲慘的生日大餐~~~

一點還有課,
回到學校,先吃藥,然後去上課~~
果然,學生又睡死了,
這個班兩節歷史都排在下午第一節,剛好就是午休結束~~
又開始可怕的叫人大賽,
起床啦~~~
根本就沒人理我,
我只好開始唱國父紀念歌,蔣公紀念歌~~
還是有學生很頑強繼續睡,
只好一一點名~~當然是拿著麥克風大喊~~
有學生找藉口說他頭痛,馬上叫他罰站,還擺臉色給我看~~
另外一個還賴皮,我只好拿課本到他位子打人~~

繼續上日俄戰爭,立憲運動,還有黃花崗之役~~

下課之後,繼續轉檯~~
改講蘇聯成立,列寧,史達林,墨索里尼,希特勒,屠殺猶太人,
竟然還講了居里夫人,愛因斯坦,佛洛伊德,
一節課講了這麼多~~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終於可以休息了,
回到辦公室,拿著電梯卡,去租漫畫小說,
我可沒有忘記生日夜晚的娛樂活動啊~~
只是從二樓到一樓,還是要坐電梯的~~
因為我是掰喀~~

可是回到辦公室的路上,聽到噩耗,
月中要跟學生一起去宜蘭玩~~
那些地點我早就去過了~~
本來我還以為我是免費的~~
沒想到竟然要交費~~~
噩耗~~~~
可是我是掰喀,去走步道和騎腳踏車,對我來說根本就沒有意義,
而且還耽誤我的回台中計畫~~
吼吼吼~~~~
可是這時候推掉,真是不好意思啊~~
噩耗~~~
生日聽到的噩耗~~~

拖著掰喀去漫畫店,租了席絹的新書,(其實算舊書)
還有心魔大審判,據說蠻有名的~~
但是生日看這個會不會太刺激了??

回來的路上,去了飲料店,點了飲料,熱可樂加檸檬,
這個不在那家店的菜單上,
反正他們變得出來,我就都這樣點~~
這是我去香港染上的習慣~~
後來不管感冒與否,我都喜歡這樣喝~~

回來繼續上四點的課~~
對啊~~沒錯,我今天有五節課,
本來應該還有六點半到九點的晚自習的,
因為感冒很痛苦,所以跟同事調課了,

又是天遙地遠的教室,
本來還有一些學生講話的,在我罵了之後,幾乎是安靜的上完一節,
不過有在專心上課的人卻越來越少,
大概剩下五個吧!
我記得以前沒有這麼少的啊~~
這個本來就是安親班啊~~

五點鐘終於下課了,回到辦公室,收收東西,
回家的路上買了滷味,
還遇到學生,今天遇到是親切的學生,
竟然還跟我打招呼,而且沒有虧我~~
真是難得啊~~~

開著電腦,想找戲劇檔案,一邊看影片,一邊吃晚餐,
結果~~沒有~~~
因為忙著處理事情,結果太晚吃了~~
王子麵已經黏成一團了,
(對~~為了彌補中午,我又吃王子麵了)
而且雞心太腥了,有點不太舒服,
太乾的甜不辣,芋頭糕~~
其實是因為沒有滷汁,所以很乾~~
也是他們家的滷汁,我會發作,所以我只好跟他講,我不要滷汁~~嘆氣~~

其實我想吃雞排,烤肉,零食,當做生日大餐啊~~
可是因為我還感冒,如果今晚這樣吃,
明天就要失聲的上課了~~
不管喝多少水都沒有用了~~
而且明天有六節課~~
啊~~~

吃完之後,開始看小說,
席絹的還蠻小品的,
心魔大審判,蠻好看的,但是太嚇人了~~今晚大概會做惡夢,

今天收到哥哥和裘裘小姐的生日祝賀,
很開心啊~~

還沒收到生日禮物,
也沒辦法吃生日大餐~~
會不會很落寞啊?
這也是沒辦法啊~~
如果吃個生日蛋糕,寂寞就會消失,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可是哪有這麼簡單啊!
就算今天收到鑽戒當禮物,寂寞也不會消失啊~~

況且掰喀的腳,已經開始藥物過敏,
就算不貼膏藥,躺在床上,讓腳在毛毯裡面,
因為溫度過高,就會開始癢~~
所以現在掰喀的左腳腳踝,很癢啊~~
很想抓~~但是會抓破皮~~~嘆氣~~

今天走太多路了,
所以連右腳小腿都開始痛了~~
看來明天不能看中醫了,要先去看掰喀才行,
下星期再去看蕁麻疹好了~~

今天晚上不知道網路在耍什麼脾氣,
剛才還中斷了一下子~~

因為上個週末看了張惠妹演唱會,
現在正在聽張惠妹的歌啊~~
覺得他演唱會唱得比較好~~

轉眼都三十二歲了~~
當初一定沒想到自己會活到這麼老吧!
好像轉眼之間,就度過了二十幾歲,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花樣年華,
還沒花樣,都已經不見了~~

別人在花樣的時候,我在做什麼啊?
在唸書,在工作~~
還有呢??
光唸書和工作,怎麼會就這樣度過了十幾年啊~~
怎麼可能~~~

一下子就三十二了,
不是三十啊~~
是已經三十又過二了啊~~~

連要許什麼願望,都想不起來了~~

朋友問我,你想要什麼禮物啊?
不知道啊~~
你可以隨便給我任何一個禮物啊!
但是我不能保證我收到禮物之後,會好好愛惜啊!

擁有的很多,需要的其實很少~~

需要的,也不是你說給,就能給的啊~~

所以那要跟你開口要什麼啊?

所以就這樣過生日就好了~~

十幾歲的目標,就是考學校啊!
二十幾歲的目標,是有工作,然後存錢吧!
但是現在啊?
有點茫然啊!
應該結婚生小孩了吧!
應該牽著小孩上幼稚園了吧!
這樣希望啊!
希望結婚懷孕生小孩啊!
可是我不能出芽生殖或無性生殖啊!
會不會一輩子都沒有小孩啊?
這樣問著自己,
卻沒有遇到,想生下他的小孩的男人啊~~

生日願望啊?

希望很幸福的跟一個人相愛~~

因為遙不可及,所以才是生日願望吧!

台長: 白菜2號
人氣(2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菜園 |
此分類下一篇:書摘(三)後五十歲的選擇~大前研一
此分類上一篇:倪匡衛斯理系列&葉李華衛斯理回憶錄系列書目

白菜園園丁六號
耶一?!
你沒收到我簡訊嗎?!ˊ3ˋ
我還放照片耶xD哈


#美術老師喔...我有想過耶- -的確難說...
2009-04-03 20:33:02
yyq
我收到簡訊了,
還沒去看~~~

老人家害怕高科技~~~呵呵

每個行業都很艱難啦!
有人覺得老師很好混~~
好混也是好混~~
真的折磨人,也是折磨死人的~~
2009-04-04 09:3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