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01:11:3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事...純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到了抉擇的時候,
好像總是會特別複雜,
好壞條件的分析,
許多好友的建議,
甚至開始做市場分析,

已經被約談到幾乎要煩死,
我說不出有什麼理由要我自己留下來,
好笑的是,
約談我的人也說不出理由,

搞的心情實在是很複雜,
來個好聚好散吧?
卻是有一堆奇怪的人情壓力,
只想幹譙一句,
"你們都已經不管我的死活,我幹痲還理你們??"
說是為了公司的利益,
在我看來,
大家都是為自己,
你們自己慢慢玩吧,

我沒能力,適應不良,
先走一步,替公司省一點人事開支,
沒事不要打電話給我,
ㄟ...最好有事也不要打...














台長: 飛天貓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