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1:21: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心情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前的一句,"你是在不爽什麼?"
我翻臉了,雖然他也是這個體制下的受害者,
但是我想他要負起很大一部份責任,
很多是他可以做卻沒有做,
只顧自己,不管大家死活...

這兩天努力的要把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
想早點做完早點走人,
兩天都關在實驗室裡,
終於工作算是告一個段落,
心情好了那麼一些些,

下午帶著很久沒透透氣的小可出門,
小可的儀表顯示著, 外面天氣只有17 度,
好像突然又想起了些什麼,

到了晚上,
經過那家看了好幾次的羽戎外套,
楞了一會兒,
心想,買不買都很尷尬,
或許只是造成別人更多困擾...

今天的流水帳寫完了,
心情有比較好嗎?
我也不確定,
有人說,
心情不好的時候,寫日記很有用,
我想,
日記少的人,心情就應該比較好了吧,
至少我希望是這樣...

台長: 飛天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