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3:29: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憂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捷運景安站,
好像不該來過的地方,
熟悉又陌生,

幾個高中死黨,
十多年後難得的相聚,
許多記憶交錯著,
卻是發現大家的煩惱都變多了,
討論的話題竟然有醫生開什麼抗憂鬱的藥,
什麼有效,什麼會想睡,
原本以為憂鬱症只是少數人才會發生,
現在身邊發生過的人竟然是一隻手數不完,
還可以彼此交換心得,
世界變了,或是我們變了,
躺在田野間看飛機降落,一邊討論著煩惱,
變成了討論哪種藥物控制比較好,

壓力來自於要求太多或是不滿現狀,
好像是永遠討論不完,
下午一個拉保險的以前同學問我,
"你打算幾歲退休?你準備多少錢養老?"
我說,五十歲前我要把想玩的都玩過,
老年只要不餓肚子,
有一把好吉他一群好朋友就夠了,
在他聽起來不可思議,
我又說,最好是進棺材前能花完我所有的錢,
我似乎也變了,
變的不再相信什麼,

這兩天心情起伏很大,
許多人分享著自己的經歷與想法,
世界是變複雜了,
人卻想變的簡單,
即使是需要靠一顆藥丸...

台長: 飛天貓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