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01:36:51|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的邏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不久前,才幫女兒剪過指甲

昨天一看,又長好長了

忍不住唸她"妳的指甲怎麼長得這麼快啊?"

女兒說"因為,我常洗手啊!"

我問"指甲長得快,跟洗手有什麼關係?"

女兒答"院子的草,常澆水就長得快;那常洗手,指甲當然也會長得快呀!"

好像有點道理哦~

女兒反問我"媽媽頭上,怎麼長了好幾根白頭髮ㄋ"

我說"被妳氣的啊!"

女兒又問"那妳的眉毛為什麼是黑的?"

我說"是曬黑的啦~~"

哈哈~~

還好我反應快~~

 

 

 

 

台長: YY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養兒育女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囉!!
此分類上一篇:”烏龜”也出來散步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