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00:12:2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度日如"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日子過得飛快

常常在送女兒上學以後

走路回家的路上,碰到好心的媽媽讓我搭便車

然後,就跟著她四處逛街,訪友...

或者到她家去喝咖啡聊天...

直到下午三點,再搭她的車,一起去接小孩放學

日子過得愜意

也不免要提醒老公

以後別買要削皮的水果

最好只買橘子跟香蕉...

(因為,在家時間變短了,連削水果的時間都沒有~嘿~~)

昨天,有個小朋友對著我猛講英文

我跟他說"跟阿姨只能講中文"

結果,他忙著衝去找馬麻求救-----

"媽咪,我要跟阿姨玩Wii,可是,我不知道Wii的中文怎麼說..."

哈哈~~這小孩真的...很認真很聽話ㄛ~~

 

台長: YY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好有趣 |
此分類上一篇:把拔喜歡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