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03:16:3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
我害怕

害怕自己習慣現在的生活
不再想設法改變
就跟課一樣廢

什麼體育課
上老師自己擅長的
幾堂不去就當人

什麼當代視覺
男人女人的觀點
難道用性就可以完全被詮釋?

什麼詩選
堂堂三節課
只能上個兩首詩

什麼語通
句號逗號沒人想知道該放在哪裡
我也不想再上一堂基寫

什麼中級英語
全部都說中文
你以為我是在報科見英語嗎?

什麼基礎寫作
強迫別人接受自己觀點
偷偷暗幹別人很強嗎?

為什麼我的課都那麼廢
有時候起床
只是為了去上一堂廢課
請評評理
誰會有那心情去上
誰會有那動力前往
誰會早起一小時化妝只為了兩堂廢課

我不懂了
現在我存在的目的

在清華
生活糜爛
但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管功課多重
事前準備多少
或是壓力有多大
我只是想要過得充實
不要有遺憾
不要讓自己消沉
但現在的生活
我實在實在是提不起勁

我想要有用的課
不管分數給的多低
我想要學東西
我想要學到有用的東西
我想要提升自己的程度
我想要過得更好
不要讓自己把自己當垃圾對待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每天起來都在愧疚自己一事無成
我不要每天都在怨嘆浪費時間
我不要每次都在做毫無意義的事
我不要討厭自己
我不要習慣
我不要害怕

我要那個積極的自己

台長: Yvonne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