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00:05:1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命終結者4~~一集不如一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我的眼光越來越挑還是電影真的一集不如一集這部片有夠鋪陳直述,夠血腥但是沒有太多劇情跟驚奇。

以為絕命終結者3已經有人活下來,這集應該會有什麼新方法避掉死神,不過結局還是...都掛點了~~而且這次死法是比較不像前幾集一樣,真的危機就在你身邊,而是其實多小心點就可避掉的,只是劇中的主角,有人明明知道死神正在一個一個接近,但是也不會像前幾集聚在一起,討論對策,真是不怕死。

我想,惟一的驚奇是我以為乞丐可能是死神,說了那些話,我以為是表示有行善所以讓你們續命,結果不到一分鐘還不是有連結車就開過來撞死了主角,然後就結束這部片了,天啊,最近真是沒有可以看得片子...

好險我是用荷蘭銀行的信用卡去喜滿客看的,跟朋友合看比較省~呼

台長: Yvonne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