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22:32:03| 人氣3,0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行無阻~結局出乎我意料的~~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看電影了,看了這部片的預告片充滿了期待,片頭從小孩開始說起,嗯~有介紹起緣~

但是女主角出來後我一時不清楚她是真傻還是假傻,被騙了100萬美金,還不當一回事(要是我就已經氣死了),我想會不會她跟男主角哥哥串通好的??

男主角真的很沒用,女主角願意為了她放棄一切,連自己的家都炸掉了,但是他們還是寧可再騙這個女主角一回,讓她死心,這是什麼邏輯,而且為了要騙這175萬美金,有需要跟自己結怨已深的老師跟俄國佬合夥搭檔嗎??

我真搞不懂,而且因為這次搭檔,男主角的哥哥跟同夥"碰碰",一個被槍殺,一個被炸死,是很反差,因為他哥到死還故意說這只是假受傷,有必要這樣嗎??我覺得救得活說,碰碰被炸死??但是明明她是下車拿東西給男主角,馬上被裝炸彈??

而且俄國佬要的是錢,有必要殺人嗎??怪~加上女主角總共被騙了275萬美金,但是她一點都不引以為意...真愛無敵~~還是她太過白癡.....

這個結局讓我太錯愕~~不是皆大歡喜,而是這樣的收場~呼呼~只能說沒想到沒想到...

台長: Yvonne
人氣(3,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