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0:54:3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州印象篇(上集)——【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州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髒,那裏的人簡直『沒有衛生觀念』而言,整個城市本來就很乾燥,然後車也不停的放著臭氣,使整個城市都彌漫著薄薄的霧氣,超級討厭。公車上,街道上,到處都是垃圾,很難想像他們是這麼活過來的,最難以想像的是,那裏竟然很難找到垃圾桶,本來就是髒,還『沒有垃圾桶』,也不能怪那裏的人會隨地吐痰,隨地丟垃圾。更加糟糕的是,那裏臨近河北,河北特產板栗比比皆是,這種吃了必扔的東西,就是這個城市惡上加惡,我超級不能想像的是,我朋友去了那裏兩年,竟然被同化了,也有了隨地丟垃圾的惡行,可要知道她以前也是像我一樣斯文的人呢!拜託!~~~我不要變成沒素質的垃圾蟲。

吃的地方也是,髒兮兮的,我朋友帶我去吃一種叫做鴨血粉絲的『路邊攤』,沒想到好像在垃圾堆裏吃東西一樣,那裏裏到處都是吃完亂扔的塑膠袋,還有一些用來穿食物的竹串,更加噁心的是,那裏就有人用水在洗那些竹串,我猜是用來“迴圈再用”,我真的很擔心我朋友再吃這些路邊攤,難免有一天會中招,雖然那些鴨血粉絲很好吃,但是實在太噁心了。

台長: 毛毛MOMO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