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00:17:3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香港游——玩樂篇(迪士尼DisneyL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去香港,可謂是各懷鬼胎,我就一心想著玩,而Time和Berry就一心想著Shopping,我的血有限,所以在香港為免血流不止,我早已經做好防禦措施,先在廣州小放血,以免在香港大出血。不過我的重點就放在迪士尼。
我們想從旺角轉了地鐵又轉輕鐵再轉迪士尼專線,才到迪士尼,迪士尼專線真的好可愛,視窗是Mickey頭型,連把手都是Mickey頭型,在迪士尼專線列車還沒有到站的時候我們等了好久,天氣陰沉,想下雨,我和Berry一邊祈求不要下雨,一邊玩起輸賭來,我們輸賭的主題就是:到底一會兒出現的迪士尼專列車頭會不會是Mickey頭呢?猜中的那位可以得到猜不到那位請客,獎品是樂園裏面的一支飲料,我猜沒有,Berry猜有。結果當然是:沒有啦,哈哈!我贏了!不過我不記得拿獎品了,呵呵,大家無聊鬧著玩而已啦。
我們去到的時候,天空已經下起雨來,而且越下越大,我們只好在Main Street兩旁的shops,我和Time兩個人純粹搞搞震,在那幾間賣紀念品的店裏面不停的試戴各種各樣Disney卡通人物造型的帽子,還照了好多好多照片,沒辦法啦,誰叫天公不作美,我們只可以室內作戰,不過像我們這些只看不買的人還真不少,回來之後嘉鋒看我們的照片都說我們兩隻野搞人地D公仔,哈哈!我說那些東西都好貴的阿,有周生生在裏面賣金Mickey,還有水晶做的Sleeping Beauty Castle,嘉鋒看照片都說很美,可看到價錢更加“美”,(不太記得是十萬還是百萬了)然後他就十分同意我們只看不買,因為我們都不是有錢人,買這些不如買輛車,Berry小富婆就繼續放血,不過還是小放一下,買了杯子送表弟。
迪士尼真的是很小,可能只是一期工程而已,只開了三個樂園:“夢幻樂園”、“未來樂園”、“冒險樂園”。我們坐裏面的迪士尼小火車到“夢幻樂園”我們發現小火車的車長很帥氣,還覺得他這份差事很好賺,只是載一下人就可以了,哈哈!“夢幻樂園”真的好低B,有個遊戲叫“Winnie the Pooh”的有Fastpass(fast pass中文稱快證,是一種告訴你時間,可以不排隊直接就可以玩的憑證,好好利用fast pass是完玩全部遊戲的關鍵)派,可是我們去到已經派完了,後來我們排了近一個小時的隊才入到去,原來只是坐車仔遊了一下,是一個非常弱智而且低B的遊戲,果然夠夢幻,可惜我們已經過了發夢的年紀了。
我們還在“夢幻樂園”玩了旋轉木馬,也要等大半個鐘頭,也是很無聊的遊戲,不過既然來到就玩吧,而且由於我們來得晚,已經Miss了一點那一場遊行了,所以無聊都要玩。我們看“夢幻樂園”這麼弱智,想看看“冒險樂園”會不會好些,於是轉戰“冒險樂園”我們等了一個鐘頭左右去一個坐遊船的遊戲,坐在那船上,只要是聽那個講解員講解,其中可以在上船之前選擇“廣東話”或者“英語”,我們就去了“粵語”那個,那個講解員講得都頗為之好笑,幽默,至於內容如何,我看我是說不出味兒來的了,畢竟他是靠這個來賺錢的,所以我在這裏就不講他說了什麼了,只是覺得這個遊戲還可以,大家去到不要錯過罷了。我們在冒險樂園拿到3D電影的fast pass,我們就在指定的時間按時入座,看的是我最喜歡的Donald Duck,好搞笑的,而且立體感好好,以前看過歡樂穀的,覺得這個比歡樂穀的好,尤其是有一幕講Donald坐阿拉丁的飛毯穿山越海,你坐在那裏完全可以感受到那種離心力,而且整部電影歷時比較久,非常值得推薦!
到五點左右我們都累了,就做下來High Tea連吃飯,我喝咖啡,Time和Berry吃飯,我喝完之後一個人走了去坐咖啡杯,Time和Berry都沒有去,我排了大概半個小時隊,入到去我就跟兩個小男生說:“我一個人啊,可不可以一起玩啊?”然後他們說可以,我們就玩了,他們轉得好快,好快,我們的杯在不停的轉呀,轉呀,我第一次明白到轉得快不快,其實跟中間轉盤旋轉速度有關,我和那兩個小男生都在努力轉動轉盤,好在還有他們陪我玩。
六點鐘是樂園的聖誕亮燈儀式,差不多全樂園的人都聚集在Main Street等老鼠出來亮燈,先是儀像隊出來,還有樂隊伴奏,之後又有人唱歌,等了許久那只老鼠才姍姍來遲的出現,那棵聖誕樹也仿佛感染了老鼠的惡習,亮燈也亮得比別人慢半拍,不過亮燈過後,整條Main Street火樹銀花的,漂亮了好多,這是飄下肥皂泡的人造雪配上普天同慶的聖誕音樂讓我們這個南方的城市也享受了一下西方的白色聖誕,氣氛很好,我還拍了一些Move呢!
Berry和Time都累了,只有我一個人精力旺盛,我繼續去“未來世界”玩,這時已經快煙花表演了,我決定繼續玩,Berry和Time就又去Shopping,我入到去那個過山車的,之前聽媽媽說過,Disney Land裏面有個遊戲比較刺激,我很想知道是不是就是這個,於是我問排在我前邊的一夥人,問他們那是玩什麼的,他們就說是過山車,還很驚奇我沒有玩過,然後我又問他們那個巴斯光年是什麼來的,他們就說那個不好玩的,也好弱智和好低B的,於是我就放心玩過山車了,等了半個鐘頭可以玩了,沒有想像中刺激,只是漆黑一片中的過山車而已,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很有禮貌的爸爸,他的子女做在我後邊,玩完之後還問我好不好玩,哈哈!真是友善的香港人,玩完過山車,剛好出來就是放煙花,我剛好趕上,沒有錯過,真好!放了10分鐘,配合音樂而且以Sleeping Beauty Castle為背景的煙花,不能說是十分漂亮,但是也對得起觀眾了,看完煙花之後我跟Time和Berry會合,雖然這時Main Street也下起人造雪,但我們無暇再觀賞了,要走人了,走的時候人很多,也很累,更很趕,我們的迪士尼之旅就這樣趕完了。
總結:迪士尼門票300HKD,節日350HKD,最高入場人數為2.5萬,建議先Book票,我們那天就好在預先Book了,不然不能入內。很多設施還不夠完善,遊戲過於弱智,地方很小,實在名不副實,深圳歡樂穀的性價比高多了,學Time話齋,香港迪士尼是建來“昆”大陸客的,不過以迪士尼的名聲在上海還未建成的這幾年,還可以繼續火一下吧。

台長: 毛毛MOMO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