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22:05:1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Bless的留言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Bless
偶然的機會看到了你的新聞台
我相信是上帝的安排
因為我看到了憂傷的靈
我自己剛從相似的情境走過來
原本我覺得沮喪 失望 憂鬱 不安.....
甚至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是朋友 也不是家人給我安慰
而是在我看了一本「當男孩遇見女孩」
另有一張同名CD
當然心情不好時是看不太下去
所以我用聽的
聽到最後
我抱著棉被痛哭了一場
因為我感受到
上帝的愛 他從不遺棄我
他在等待我的回頭
親愛的你
也許可以試試
別忘了上帝一定有他的美意和計畫
如果你真的相信
願意放手讓神來做
他將會讓你的靈獲得釋放
讓你有勇氣重新面對每一天
加油喔

God bless you .now and forever

ps.我發現這個新聞台真的是上帝的安排喔!因為我原本上網的電腦盪了,但我想找CC和Ms.Wei的新聞台,於是我就用新聞台搜索,找半天找不到關鍵字,反而看到了The one need God to bless便進去看看,我在想是上帝派我去安慰他的,也跟大家分享,如果你也有相似的心情,相信我快去買書回家看

台長: Yvonn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