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21:49:1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Ms.Wei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該做聰明人 腦袋轉不停 悲哀的活著
還是做笨蛋 傻傻的不懂得的計較 幸福的活著?」
摘自 Goodmorning,Ms.Wei

我比較希望自己
踏著肯定的步伐 懷著感謝的心 珍惜的活著
尤其是在我今天坐飛機回上海 遇到亂流之後
上星期為了加強自己多方面的專業
看書看到很煩
把厚重的營銷管理放下
抬頭看到我最愛的其中一本書
(我還特地從台灣帶來上海)
"小王子"
重頭開始看
覺得有了更多的收獲和感覺
想和Ms.Wei分享其中一段
當小王子決定要離開他的星球時
"這最後一天的早上
一切熟悉的工作
對他來說都變得非常珍貴
在他最後一次澆花
並準備把她的玻璃罩下時
他的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
我們早就知道人往往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如果我們在做一件事時
總把他當成是最後一次
我們將會有更完美的表現
因為......不准自己後悔
那我想不論是悲哀還是幸福
都是精彩的人生
妳覺得呢

台長: Yvonn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