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3 03:56:2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k9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美麗的星期六
如同往常一般
下班後準時回家
但有一股小小的慾望在心理滋長
想出去走走
想到了之前公司設計部經理跟我說
復興公園里的Park97還不錯
他和我一樣喜歡搖滾樂
所以我想他說不錯應該就不錯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我的心也越來越肯定
走 出門去

為了這個決定
我可是不辭辛勞
努力趕上最後一班8:15的社區班車
到了徐家匯換地鐵
然後對照著上海地圖
走了約半小時終於到了
暗自佩服自己怎麼突然變的這麼有勇氣
大概是看了"執行力"吧

這裡的公園很奇怪
裡面有錢櫃 還有Pub 真是匪夷所思啊
反正我一個人也不趕時間便慢慢的晃過去
走到了門口 停住 心想不會吧
這明明就是吃飯的地方
哪有Disco 這小子該不會和我有代溝吧
但既來之則安之
我鼓起勇氣想就去問問看吧
推開門 悄悄的走到服務生旁邊
「小姐 請問妳們這裡有樂團演唱嗎」
服務生 「有 但是要會員才能上去 否則要很晚了」
「多晚呢」我還不死心的問
服務生 「大概樂團唱完的時候」
....................
不知是服務生看我楚楚可憐還是一看就知道我是想來跳舞
服務生 「如果你想跳舞可以到隔壁 那裡比較熱鬧」
天啊 她的話就像一道曙光
「請問隔壁可以跳舞嗎」我還是確認一下比較放心
服務生 「可以啊!那是Pub」
「那旁邊也是你們的店嗎」
服務生 「是啊」
終於一切真相大白了
原來我走錯邊了 但誰知道旁邊的也是Pub97啊
可別罵我笨喔

這次可不會錯了
走進店裡 搶眼的紅色牆壁讓我有點壓迫感
我東張西望的從前面走到後面 在從後面走到前面
因為時間還早 只有吧台坐了人
只有我一個人晃來晃去
不知該坐哪裡
於是我又跑去問服務生(不是剛剛那個啦)
「小姐 不好意思 我第一次來 想請問一下你們的消費方式」
服務生呆了一下說「你可以到吧台買飲料」
「那是不是到處都可以坐呢」我會問這個愚蠢的問題是有原因的
因我看到的人都坐吧台 旁邊都是椅子但都沒人坐
不曉得他們是不是有不同的規定 想還是問一下比較保險
服務生說「可以坐但是桌上有放訂位的就不能坐」
「那哪裡沒人訂位呢」
服務生說「全都被訂走了 只剩吧台」
於是我回頭看了一下吧台的位置 根本滿了
不知是不是我表情豐富 她看了我便說
「訂位的人還沒來前妳可以先坐一下」
於是我買了瓶百威便找張椅子坐正
慢慢放鬆我不自在的情緒
果然 音樂還不錯
之前和從舊金山來玩的堂弟去上海蠻有名的Pub "官邸"
不到半小時我就很想走了 全部都是電子樂 頭都開始痛
我還抱著一點希望問服務生 晚一點會不會放 .有人在唱歌. 的音樂
「不會」服務生說
唉 ~~我已經把要求降到最低了竟然還是令人失望
還好雖然同在復興公園裡但Park97的音樂讓我比較能接受
不會一直伊伊歪歪 嘟嘟....嘟嘟
就在我陶醉在久違的音樂中時
有個男生走到我位置前
腦中的音樂突然中斷 提高警覺
還好他看起來斯斯文文沒有一副欠扁的樣子
我一開口說話 他就說 妳是台灣人嗎
我訝異的看著他 你怎麼知道
他說 因為你有台灣國語的音 我認識很多台灣人
我問 那你是哪裡人
他說 你猜
我說 中國地大物博太難猜了
他說 我待過四個地方 妳猜對一個就好
我說 北京
(他舉起大姆指)
他說 我在北京唸過四年大學
接著他便說要猜我的星座 但要先回答他問題
問題一 如果妳結婚了 妳會不會和你另外愛的人在一起
我說「真是奇怪的問題 我當然和我最愛的人結婚啊 怎麼會和另外愛的人在一起」
他說 「那你不是雙子座 天平座 水平座」
我心想 你幹麻對風象的人有偏見啊 不巧我正是天平座
但我不作聲等他問第二個問題
問題二 如果你結婚後 遇到了妳很愛的人 你會不會離婚
我說 「當然不會」心想 別開玩笑了 那可是違背上帝的誓言和祝福呢
他說 「也不是天蠍座」
問題三 ...........................(我忘了)
問題四 ...........................(也忘了)
然後我看他扳手指準備以消去法猜我的星座
我說 你別猜了 你一開始就把我刪掉了 我是天平座的 我猜你是雙子座
換他一臉訝異 「你怎麼知道」
我說 「猜的」「你是不是B型啊」
他露出佩服的表情 說真的我自己都很佩服 沒想到竟然又猜對了 
我該去買個樂透彩券才對
對話結束 我從九點坐到十一點屁股都麻了便起來跳舞
十二點半跟這位有一面之緣的朋友打聲招呼便走了

又來到了公園 放棄停在門口的出租車(Taxi)
慢慢散布到公園的大門
又看到一排出租車 和一群在聊天的"師傅"(司機)
先去買瓶水 走到"大眾"的車前
(我姑姑說大眾的車比較安全)
告訴他回家的路 
覺得今天過的真愉快 終於找到一間比較合我口胃的Pub

ps.在大陸晚上坐taxi是可以殺價的 可別呆呆的給他全額喔

台長: Yvonne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