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6 22:25:05|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

我們分手兩年了

我以為我放下了

卻在跨年前幾天我看見你了

原本週二心血來潮要跟家人一起去吃羊肉爐

因為約的太臨時

所以改週三吃

我一直認為我們雖住在同一個區域

但碰見的機率不大

我不愛吃羊肉爐

但沒辦法

全八德我唯一不討厭的就是那家

那家你們公司聚餐愛去的羊肉爐

一下車我就看見你了

相同制服的人群坐在店外

你的臉我忘不掉

看著你與同事說說笑笑

慶幸著你看起來還不錯

應該過得很好的時候

我卻不敢經過你們走進店內

好想要丟下家人逃離那裏

我戴著口罩、安全帽走進去

一坐下,我食慾全無

連必點的麵線都吃不下

全程滑著手機灌湯

時不時抬頭確認

經過我們這桌去廁所的人會不會是你

看見了你的同事、叔叔、表哥、你

還好

我隱藏的很好

我應該隱藏的很好

-

這讓我想起一把青 郭軫的導航塔

只要座標在

愛情就不會迷航

當郭軫隨著飛機墜毀了

朱青的心也死了

愛情沒了

之後再遇到好對象

也沒辦法再像愛郭軫那樣深刻

一下車就能在人群中找到你的我

坐在行駛中的車上

也能在無路燈的街道看見你的我

是不是在空軍在觸地的那一瞬間

我看見的是不是也是你..?

台長: yuyu_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