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7:52:52|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們大家這麼多ㄉ關心

我    好幸福

這世界上有太多ㄉ事要說謝謝.....
每ㄍ人    每件事    都有謝謝

每天都有好多心事湧上心頭
每天都壓抑著自己    不要再想
每天都在和自己害怕ㄉ事    打仗
          拼ㄍ你死我活
只可惜    我們不是扯平就是我舉白旗
扯平時    我就大吵大鬧    過兩天繼續打仗
舉旗時    我就大哭大鬧    每天想不開

不懂為什麼要和自己過意不ㄑ
大家都以為    我來這後會很開心
我也曾經以為    不過我們都錯ㄌ
每天自己待在家    大哭
很笨嗎    哈哈哈    我也覺ㄉ
其實每天很忙也很好    至少不須要想這些

那天上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發現ㄌ一ㄍ太貼切ㄉtheory
In Erikson's personality development theory,
"there are 2 risks in early adulthood
   1. refusal to commit to another, 
       leading to psychological isolation;
   2. identity overwhelmed 
       by partner's leading to loss of self"

Ha Ha Ha thats exactly talking about me....
am I going into early adulthood 
or I should say
Im in early adulthood.........
很貼切我ㄉ理論
ha ha ha所以我決定要拿他來當作我ㄉ作業題目
which is worth 50% of semester grade............

每天都哭    其實哭完心情好很多..........
這篇文章我打ㄌㄧㄍ小時.....
因為我ㄉiMac鍵盤沒有注音.....
如果我要打中文    要猜注音ㄉ位子
以致於常常找不到要亂按
所以不要太介意我用英文跟大家聊天啦...
請見諒........

我還是要謝謝你們大家啦!!!
謝謝你們每天都這麼關心我
每天都問我怎麼ㄌ
有你們真ㄉ好好謝謝你們
好愛你們    唔嘛!!!
有你們ㄉ支持我會繼續加油ㄉ if I can....

今天原本要ㄑ看電影ㄉ.....
原本好期待喔....
可是都等到這麼晚ㄌ~~~
好懶而且心情也很不好
每天看著電腦都比看著我老公多.....
不過至少    電腦可以跟我談心陪我哭.....
不強求太多
I dont expect anything and I cant expect anything....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ushan。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滴在澳洲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