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0:53:3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ㄌ這複雜ㄉㄧ切    回歸ㄌ簡單ㄉ生活

少說 我也獨自放空ㄌ心靈兩ㄍ禮拜ㄌ

儘管生活中ㄉㄧ切事務是如此ㄉ繁瑣 緊湊

我 卻享受著沒有愛情ㄉ煩惱 社會ㄉ醜態 繁重ㄉ交際 和某些家庭ㄉ壓力

這樣ㄉ生活 雖不比一ㄍ人在澳洲清靜 雖不比一ㄍ人在澳洲ㄉ悠閒

卻是我回來難得ㄉ生活

我 真ㄉ 很需要 這樣ㄉ日子 讓我清楚自己 了解自己 釐清自己

也看清自己 原來我需要這些

因為奶奶生病 他給我機會 讓我跳脫這一切

重新看清 原來

 

病ㄌ

我不只是身體病ㄌ 裡也病ㄌ

我明白我病ㄉ很重

奶奶很疼我

冥冥之中 這一切注定

他給我這ㄍ機會

回ㄑ陪伴她 也讓我回ㄑ養心病

 

回來後

連續三天 都做ㄌ不同ㄉ夢

夢裡卻都是同一ㄍ男主角

但是

不是應該出現ㄉ那ㄍ男人

我從驚訝 疑惑 一直到害怕

到現在我都還害怕著

我不敢入睡 我怕 再夢到他

朝朝暮暮 暮暮朝朝 朝夕期盼ㄉ 

卻盼到ㄌ不該盼來ㄉ

卻盼到ㄌ 那時ㄉ心情 那時ㄉ感覺

 

談戀愛前 總是期盼著 愛情ㄉ甜美

大家總認為 談戀愛就是

開開心心 甜甜蜜蜜

誰會想到 酸 苦 辣 澀

也是必經之路

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

這是大家都熟知也能領悟ㄉ道理

可是 期待戀愛ㄉ甜密 

也早早就超越ㄌ必須經過ㄉ辛苦

現在才明白 

因為

渴望那 芝麻大ㄉ小幸福

卻願意付出九千九百九十九萬分ㄉ努力和眼淚

最後 因為得到ㄌ那小小ㄉ幸福

而高興ㄉ忘記ㄌ幾秒鐘前才完成ㄉ任務

我想 這就是 愛情ㄉ偉大 吧

 

女人ㄉ偉大 也許是因為勇敢堅強

女人ㄉ堅忍不拔

我 沒有 勇敢 和 堅強

我 好需要 也 好想要

梁文音 從失物招領中心找尋

我呢?

我應該從何找起

討厭自己總是逃避

討厭自己總是 

看著電視 看到跟愛情有關ㄉ任何事情

無論快樂憂傷 我都不想知道

我好不容易 免強著自己 淨空心靈

現在 我不想弄明白這一切

總是自己一ㄍ人

靜靜ㄉ坐著 坐在家裡想想事情

想著想著 明明心裡很難過

明明很不開心

我卻笑ㄌ 

因為

這是唯一ㄉ方式 讓我不要再難過ㄌ

可是

每當笑ㄌㄧ次 我ㄉ心 就絞ㄌㄧ次

每天重複ㄉ發生 我才明白

原來 我只是欺騙自己

我曾經好多天都不斷ㄉ笑著

就連一ㄍ人走在路上也是

還以為 我得ㄌ精神病

 

大人不會明白 我怎麼ㄌ

也不了解 我怎麼ㄌ

問我 我怎麼ㄌ 我又要如何向你道來

也只能是 笑笑得說 我很好謝謝!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ushan。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薑珊間ㄉ愛 |
此分類下一篇:她 是我身邊中 最堅強ㄉ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發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