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3:02:04|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 中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只是好玩並沒有代表任何政黨立場)這幾天  正逢立委總統選舉 國民黨勝選及經國先生逝世二十週年  每天新聞不斷談論  台灣民主過程 經國先生ㄉ事跡及台灣ㄉ未來  看著台灣一步步茁壯  心中感到驕傲

今天是台塑集團廈門長庚試營運ㄉ日子  看到台灣企業一個一個走向大陸  企業主心中也是百感交集吧~  今天看著新聞  無意間注意到一小段  記者詢問王瑞華近日廈門長庚"最具爭議性ㄉ問題":廈門長庚所用ㄉ醫師是台灣過ㄑ還是中國當地人?  王瑞華"輕輕帶過"說:大部分是中國當地人一小部分台灣醫師過ㄑ!  早在今天早上我突然想到今天是廈門長庚試營運那醫生是從哪裡來ㄉㄋ?  我好奇ㄉ上網查ㄌㄧ下廈門長庚ㄉ概況  隨意點ㄌㄧ位醫師是-中國來ㄉ!  這只是無意間在心中所浮現ㄉ問題  並沒有任何意思  不過晚上看到新聞記者這麼一問  我才想到為什麼我們會這麼想這麼問ㄋ?  稍晚又看到張榮發接受天下雜誌ㄉ訪談說到  台灣要開放三通未來才會好  他說民進黨政府都不知道人家大陸是圓還是方  看到人家現在發展ㄉ程度  會嚇死他們!!!  張榮發一直都是眾所皆知挺綠ㄉ企業家  說出這樣ㄉ話的確令人驚訝  不可否認大陸ㄉ發展是以驚人ㄉ飛速成長  開放絕對對經濟有一定ㄉ影響力  我疑惑ㄉ重點是企業主們心裡會不會矛盾ㄋ  我只是一ㄍ小老百姓  不免都會有這這樣ㄉ疑惑企業主們不會嗎?  我不可否認即使今天ㄉ我是站在這樣ㄉ角色上  我心裡還是有萬般ㄉ害怕萬般ㄉ感覺奇怪更有一點覺ㄉ我和他似乎是不可能ㄉ事  這樣ㄉ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都不知道我ㄉ立場應該是什麼甚至某些時候極為尷尬。。。

有時候想想  我怎麼有勇氣呀?!  怎麼有這樣ㄉ勇氣  雖然他很好非常好  可是不可否認這對我ㄉ衝擊好大好大  我花ㄌ好久好久ㄑ接受ㄑ說服自己接受他  到現在還是在適應階段  現在卻又突然開始害怕起來  想到過ㄑ曾經看過接受過ㄉ冷潮熱諷  又不禁害怕起來  我沒有能力ㄑ承受這些。。。

台長: 。yushan。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與思念在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貴婦命啦~~~~
此分類上一篇:人太閒ㄌ。。。

Dearjohnny
Honey,I`ve told my mum our stuff.I trust we will be able to make it.Stay with me for ever! My sweetheart!^_^. Jia you!
2008-01-22 01:1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