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09:52:09| 人氣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n Appét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最近都在忙工作的事情,
但是也不是說因為這樣就發的大財說,還是一樣過的很窮酸,
還是無法理解,如果要賺到可以過舒適的生活,似乎要犧牲的
時間,會比我現在所花的要來的多很多。

我覺得每個人,在人生的很多時候,都會停下來想想,是不是
還在正確的航道上。但是我們又怎麼能夠確定,遠方是有陸地
等著我們呢?在不斷變換航道的過程,也許就只是不斷的繞圈,
這是我們最害怕的,chasing up our own tails 

信心 (Faith),我不喜歡稱他做信仰,因為信仰加了太多人為的
成份在裡面,太多的儀式,也許也有鬥爭跟排他性。但是信心沒有,
對自己有信心,才可以尋正確的方向航行下去。有信心才會有力量,
你說呢?

About work,
技術上來說,算是自己辭掉工作,但是實際上並不是如此。在這個時間
剛好可以讓我停下來,想一想,我是不是在這個工作裡找到成就感?還
是一昧的忙?工作不應該是把你的生活全部吞噬掉,如果是這樣,那你
就必須要三思了。


Back to SOHOing
* the picture above is a cover design for TIMA

台長: Yurii
人氣(7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