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6 20:37:02|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03/05

今天天氣變冷跟下大雨,下午的時候,身體就開始有點發作,胸口又開始發冷,只好一直調整自己的呼吸,然後到了快下班時間,覺得好像沒辦法去學校上課了,到家後,又開始想到2023/08/28那天,爸爸進手術房的時候,醫生說明是小手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在手術室待了很久才出來,出來後,他的手很冷,要先待加護病房觀察,醫生也說明最壞的情況,因為我爸胸腔的痰一直化不掉,只好用抽吸方式把痰抽出來,但是他長期都在吃抗生素,導致他胸口的薄膜變得很硬,所以在手術過程中,確實有進了空氣,之後會有兩種情況發生,第一種就是我爸的血壓會迅速往下掉,然後必須插管,然後再慢慢恢復,第二種就是維持目前的情況,後來會客時間結束,護士詢問如果半夜發生什麼情況,他們要怎麼處理,我就說不插管,不急救,可以藥物治療就好,到了半夜2'3點左右,護士說我爸氣切了,叫我可能要準備好他的衣服跟鞋子,不過還是要觀察他的狀態,但是當下很累,所以沒多久又睡著了,之後護士在打來,我呈現昏睡狀態,都沒有接到醫院的電話,直到好像聽到門鈴的聲音,我起來看我手機正在響,護士說叫我把我爸的衣服跟鞋子帶到醫院,到了醫院,看到他氣切的樣子,整個人氣色依然容光煥發,腳掌已經開始變紫色,手變得很冰,當下完全哭不出來,但是蠻難過的,然後通知姑姑他們,後來加護病房要清床位,所以就迅速把我爸先放到地下室去,在那裏,我一直看著他,但是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後悔,那時候應該要陪在他身邊握著他的手跟他說話,這是到現在我真的唯一的遺憾,然後一直迴想前幾個禮拜他身體不適被送進醫院,那時候醫生就詢問我是否要把痰抽取出來,但是我覺得我爸的身體禁不起再次的手術,我就先拒絕醫生,後來住院快一個月,醫生還是說明要從胸腔抽痰出來,不然我爸的血壓一直降,好幾次護士給他升壓藥,又很快降下去,所以醫生們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手術,但是我爸的狀態不是很好,所以會有風險,以往幾次,都是類似的問題,例如有風險這類的話,所以我也就聽的很習慣,只是沒想到這次最後一次.......

台長: JL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