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8 03:06:0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熱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溫泉裡是極熱......在冷池中是極冷......

今天其實我是死命不想去冷水池的,沒理由叫我脫光光的在熱水池中泡的舒坦舒坦的,然後去冰水裡受苦吧?但是記憶裡,在花藝村泡冷水池的舒暢,在日月農莊洗冷水澡的痛快,卻深深著提醒這不耐熱水的我,冷水才是你的最愛阿!於是試著去探探冷水,喔!實在是沒理由這麼苦吧?250元ㄟ~我是來享受溫泉的咧......最後還是用力的給他坐下去!真的是冰冷的山泉,更何況我的身體正剛從四十多度的溫泉中出來,全身還冒著煙呢!不過,能再一次享受到冷熱之間的交替感覺,真是泡溫泉的極致享受。

在冷水池中,看著在雲霧飄渺熱水池中的同學及學長,突然我感覺,我好像是置身事外的人,在冷水池中,看著現身迷霧的人在裡面摸索,該如何不被溫泉燙得四肢哇哇叫?突然我的思路敏銳了起來,是冷水池帶給我的!是不是我們都應該隨時注意一下自己是不是太燙呢?是不是應該隨時冷卻一下,看看自己所處的境地,讓冰冷的水來洗滌你的心,清醒你的腦?

一點小小的感觸罷了......今天的星光真美,倒是像極了當初在彰濱步巡時,躺在人行道旁偷偷睡覺時,那種海邊滿天星斗的感覺,只是,山遮住了大部分的星星,不過倒是有一點小小的感動......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