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03:08:4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所謂的「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行給我的強烈感覺仍在心中揮之不去......但是這幾天有一件事情讓我感覺特別深刻,就是所謂的「極品」。

半月前SEVEN回國,也看到很久沒見的大頭妹,但是總覺得有個很奇怪的感覺,後來才發現是覺得她皮膚狀況並不是太好,即使已經回台灣三個月!本以為是大頭妹回台灣後工作壓力太大,但是家麟提醒了我,美國如此乾燥的空氣,即使在NY面臨大西洋的港口城市亦然;接著慧倫前天也回到學校探望他五年沒回來的校園,當年班上最美的土寶,現在看來,不知是她在Huston轉念電機所受的苦太多,亦或又是那該死的大陸氣候,讓美麗的臉龐真的是添上許多風霜,還讓她虧了我一番,說我根本就還仍像是大學生的模樣,該怎說才好呢?

但是就是要說的是,可能真的是大陸型氣候的乾燥空氣,雖然生活在其中可真是舒服,在台灣一到夏天就是濕濕黏黏,但是這樣子的「天然保濕」可是能讓美女的美麗年齡更久呢!

所以其實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的,即是是天氣也是一樣的!

regards,

yumin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