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8 02:11:5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的星光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了整個半年,好像終於有一點要結束的感覺!

今天去吃卡門,點了鬥牛士餐廳系列唯一能吃的『菲力』,499元!我也不要再加多少錢吃吃海陸,反正就是只吃菲力就對了。吃的剛剛好!又不會太飽。但是又要跟同學說好飽好飽!真是假惺惺,要不然看大家吃完『海餐』,已經在旁邊喘了喘了,又看著waitree又送上一大盤『陸餐』的那種哀怨的表情,我總不能幸災樂禍吧?誰叫你們貪心!我也不叫別種牛排,反正,鬥牛是系列的,就是只能吃『菲力』,其他只是浪費錢罷了!接著往我記憶中那模糊的烏來去了。

烏來的溫泉是碳酸泉吧!不會黏,不會臭,算是挺舒服的溫泉,溫度也不若陽明山的熱,但是泡久了到也是四肢發燙。『天池溫泉區』,還不錯的溫泉池,我想我應該是會喜歡烏來的溫泉,雖然和他那貴的離譜的費用,250來說,陽明山是便宜許多,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陽明山的硫磺味,雖然學長說要有些硫磺才像溫泉......

在這兒不若陽明山花藝村,有開孔的頂棚,可以讓你徜徉在池中,看著滿空的星星在煙霧飄渺裡眨眼,但是他一樣也有跟花藝村的設備,冷池,熱池,沖背的,真的是不錯喔!至少比那個爛爛的日月農莊好上一百倍!

從中大到烏來不塞車只要四十分,開始認真考慮汽車對於我的重要性。國安!你得要爭氣點......你出國了!我才能接收你的Premio阿!

台長: 小小的心願......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