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09:29: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站 澄內 4/19~6/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終於  結束了!!!

好開心阿!!!

在這裡學到很多~其實學姐們都不錯

韻如學姐說~你們感覺不出來是最後ㄧ天

沒辦法~還是忙忙忙...沒有開心的感覺

盈如學姊問我ㄧ些東西,還問我說以後會選擇這裡嗎??

哈~當然回答“會”!!

到了下午交完班最開心了!!!

因為真的OFF了。

盈如學姊還跟我說謝謝你,學妹!! 掰掰

哇~聽了真高興!!!

因為這個謝謝跟平常的謝謝聽起來就不一樣!!

盈如學姊是我跟過最久的學姊了,

再來就是嘉容學姊,

都很好!!!

其他學姐也都很好,哈!!

在這裡最捨不得的就是07的阿嬤了,

他跟我們一起來的,但我們走了,阿嬤卻還在住院

希望他趕快康復,出院!!

2個月下來,每天幫阿嬤換藥,量血壓,

雖然阿嬤不太記得我,但還是去跟阿嬤還有看護說再見!!

跟學姊們還有護理長和老師說完再見後,

就真的在11F畫下句點了。


再來就是去吃燒烤啦!!!

烤狀猿,好吃!!

還有,謝謝老師的飲料唷!!

開心的慶祝結束了。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