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19:27: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站 澄內 05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第五週結束了

每天該做的事都差不多,

但作好很重要!!!

看到病人的進步我就好開心了。

阿公~真的很可愛!!!

看護~人也很好!!

 

報告到一段落了...

終於~可以輕鬆一下...

不用每天在那蒐集資料

 

大家對彼此越來越瞭解了...

每天都聽到complaint

我的天阿!!!  我們還有7站耶!!

拜託~積極點好嗎!!!!

還有~不要再寫或講悄悄話了..

我們有眼睛,看的ㄧ清二楚!!

 

團衛~很擔心失敗!!

拜託~你們在乎點~

多伊次的排練是為了更好的呈現~

希望你們能體會!!

 

 

在這裡目前挫折不多...

但最多的挫折是聽到一堆complaint

連學姐都看的出來...

 

現在想想...

我自己ㄧ個人清靜多了

不然我想~我應該也會罵人..

畢竟~我們都是極性子的人

 

 

希望團衛成功..

希望complaint減少..

希望順利過完這3周..

 

 

期待星期三的梨子!!!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