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1 23:27:46| 人氣3,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靈看前世..找出醫生也查不出病危的原因..上集

推薦 0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看Q太太前世的手稿〕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趣的案例:

一位Q先生,打電話來預約要幫太太看『前世今生的因果』,和化解冤親債主,我原本想拒,請他太太自己來看。後來Q先生補充太太生病,想知道前世發生何事,今生才會生病?

 

原來,是一位愛妻深切的好老公!

於是,我接受了他的預約~

 

Q先生說:『太太自從半年前去榮總探望生病的父親,回來後身體就不適,十月份還因為心臟問題,送醫院急救..』希望能透過前世的資訊,了解生病的原因!

 

Q先生給我的資訊就這麼少,我也沒再問..

老師在通靈前,都只是問客人想問何事?等我查完原因後,再去對證客人的狀況是否正確,才會再繼續問客人...

 

我跟Q先生說:『通靈看前世,可以看三世。』請問他除了要看太太,還想看誰的呢?

Q先生:沒有.

老師:那你要順便看看財運..或你自己的任何問題?

Q先生:不用~只要看太太的身體就好~~

老師:==

很少人...這麼省著用老師的服務,一般人,都是能問就問一大堆...沒事的也順便問...其實,Q先生這樣也是對的,有問題的事問.沒問題的,照著人生的方向順著走,遇到問題再問~~

 

 

我告訴Q先生:【人的靈魂是經由累世來的,但這靈魂已〔累了幾世〕不得而知,而也不一定和〔今生〕有關,所以只要去調太太的身體和今生相關的那幾世,即可去找出我們想了解的因.緣.果.業~,但不一定會看到Q先生也在前世裡!】

Q先生:沒關係,就只是想了解太太的身體,能讓太太復原就好...

 

老師請觀自在眾神作主,調出Q太太身體最大問題的第一個前世:這裡的第一世,不一定是累世的第一世,而是指,老師調到的第一世.

 

『場景:在一個冰天雪地的北京,我看到一個穿著清朝服飾丫環,在戶外洗東西,手腳凍的受不了~

她是跟著小姐陪嫁到王府去,小姐對她很好。但她每天要應付上門的客人,還要準備茶點..常要看客人的臉色,也常挨罵...所以,只要一有客人來,她就會很緊張,做起家事來,反而常出錯..』

從以上的資訊,我幫Q太太找出四個問題:很多人雖然能進入前世的畫面,但卻沒有能力去找出和今生的關聯,這樣看到的資料也無法解決問題。

 

前世         今生

容易緊張       心臟問題

冷          手腳

客人會罵      客人來家裡會害怕

丫環        不愛做家事

 

我分析了以上四個問題,Q先生說:太太都有這些症狀!!

這時,我能確定調到的資料,是Q太太的沒錯.

 

我告訴Q先生:『這幾個問題很好解決,完全不用花錢...』

1.    如果有客人來家裡,就帶去餐廳吃,或是買外賣回來就好了...別在家裡吃~不然太太會很緊張,心臟就會不好!!

Q先生:『太太真的是客人來都很緊張~他不會再讓她煑了.』

2.    選擇天氣暖和乾燥不潮濕的地方居住,冬天多去泡溫泉,手腳就不會冰冷.

Q先生:『太太真的很怕冷,手腳也冰冷,他會帶去泡溫泉.』

3.    家事少做,能不做就不做...因為上輩子做太多了!

Q先生:『現在都是我在做~』

老師:『那,你願意嗎?』

Q先生:『願意!』

很好,這樣,這世的問題都能解決了!!

 

~~於是再接著看第二個前世~

 

我記得前世今生的老師曾說過:

人是自己選擇要來的.

是你自己選擇你要投胎到那裡的.

是你選擇要誰當你配偶的.

是你自己決定你想修的學分.

是你自己想要再來走這一遭的.

希望可以調到Q太太前世身體有問題,也和Q先生有關聯的一世,我突然很好奇,這麼疼老婆的Q先生,上輩子,到底是Q太太的誰呢??

 

結果如何...請看下集~~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3,0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前世今生,因果,輪迴 |
此分類下一篇:通靈看前世..找出醫生也查不出病危的原因..中集
此分類上一篇:前世今生~之.我的前世是鴕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