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5 21:43:49| 人氣1,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今生..之為何我的人生這麼坎坷.上集,我是一隻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世今生..之為何我的人生這麼坎坷.上集,我是一隻狐!

 

這是一篇,老師文章中,篇名最長的了.

因為故事,很曲折離奇,所以就取個長一點的名稱了...看倌們,仔細耐心的看下去了哦~~

 

寶姐(在廈門是一位有名的珠寶台商,在這就簡稱寶姐),十多年前,在股市是日出斗金喊水會結凍的一個女子,出生豪門世家,也曾當選十大傑出女青年..

但..股市崩盤,事業全倒的那一刻,她把僅剩的房子留給先生,提出離婚,背起所有債務,一人帶著珠寶到廈門去〔重新開始〕,那年她已50歳...

在廈門隻身十年,她有著台灣女人的堅強,她真的又再站起來了...

她真的是一位女中豪傑,很喜歡幫助晚輩,尤其是台灣的女性同胞,她最常對在大陸的女台商說:別給台灣人丟臉,女人要爭氣!

我剛要在廈門開店,一位金門的議員得知此事,就帶著我去認識她,要她多照顧我...

在大陸沒幾年,她就順利的打進都是大陸人的珠寶商會,又當上理事..

但不幸事件卻又接踵而來.她前後又經歷過,被司機迷昏,把珠寶偷走...她又再次靠自己的力量,又再爬起來一次...沒想到竟又樹大招風,被4位刧匪綁架到山上三天,把她的存款提光後才被放下山...

 

寶姐問我:是否上輩子,做了什麼作姦放科的缺德事,為何她今生帶人以善,十分的努力,卻一直遭逢變數,經歷連男人都無法忍受的磨難呢?

於是約了在廈門看前世今生的服務~她更熱心的帶了一群貴婦來,並在公開的服務下,讓大家見識我的〔通靈功力〕.她說:她沒有秘密,只希望大家能了解〔通靈〕.〔前世今生〕,希望在自己了解前世之餘,也能幫助朋友相信,找到人生的因果難題~





前世咨詢1.jpg





前世咨詢.jpg


〔老師在服務客人時,都習慣放佛教或心靈音樂,但,有時會依(靈感)放定的音樂,在開始要看前世時,這次在廈門服務時,我請男友幫我放〔白狐〕這首歌〕

 

寶姐的第一世:

『我看到一隻褐色的公狐狸.在山中奔跑,後面跟著祂心愛的母白狐,為了逃避獵人的追補,祂們跑得很快..但,有天,母白狐被獵人抓到,還被開膛剝肚的把狐狸皮給扒下來...公狐狸躲在一旁看到這血淋淋的一目,心中對人類十分怨恨...衪希望來世變成人,把這些人類都殺光~~』

 

我把看到的跟寶姐說時,她竟然這樣回答我:

老師,我去唱KTV時,朋友點了〔白狐〕,我聽一次就會唱,歌詞也全記下來,以後去一定點這首歌唱...

 

這一世,沒有看到為何寶姐今生這麼砍坎的主因,只有看到她前世的〔怨〕.於是,我接著幫她看第二世~

 

寶姐的第二世:

『因為前一世的怨,這世就直接轉世成為山寨大王,有了當狐狸的前世,所以這世在山中很能生存,凡是經過寨子的人,就搶奪財物,願意降服的,就成為伙伴,對待像兄弟一般有福同享。

而不願意降服的人,就成為奴隸,替他做苦工,美貌的女子,就變成是山寨夫人,長得平凡的,就洗衣煮飯..』

 

看到這山寨大王的前世,我想大家都能聯想到,為何寶姐今生會遭遇到被司機迷昏,被歹徒搶劫綁架了..

 

還有精彩的續集~~~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