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5 23:34:06| 人氣1,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明的指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人有時來問自己的一大堆問題,繞來繞去。我都覺得那不是問題所在。仔細看才知道是〔帶天命〕的問題。

那〔帶天命〕有何問題呢?

就是在不同的階段你的〔元神〕亦或是〔主神〕會來跟你{指示}。也就是會有{訊息}要傳達給你。

當{訊息}來時,自己的〔磁場〕感應到。但卻不知是{訊息}時,自己做任何事都會不太順,有時是心裡老覺得不太踏實,亦或是怪怪的又說不上來,也有的是總覺得沒有安全感。或是沒有自信去做任何事。

總之,〔內心〕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而這又不是旁人可以分擔的心情

。當你事事都不順時,想到來找老師;結果老師就告訴你〔神明的指示〕~

我從6/19放暑假以來,就一直準備要{出門}。但因為老公人在國外。就想說等他回來好了。沒想到他比預計的時間又晚了15天才回來。

我又想自己先出門,但又總覺得要去的地方不是我之前有去過的。心裡就是有點〔事〕又不知是何〔事〕。

結果,我就在家看了半個月的漫畫。把尼羅河女兒vs千面女郎從第一集再看到50集.因為一本接一本的看;二本就100集了。

看完了,老公還未回來,我開始再找書看;每半天看一本...看了四天了...

內心〔怪怪〕的感覺還是在。

昨天,我在fb的動態還難得的留言:我看完100本的漫畫了,接著看書,但內心總感覺怪怪的不知何事,或許是放暑假(20年沒放過了)該是出去走走,而不是在家看書。

今天是老公放了一個月假的開工日。我就找他來自己問事。

問了幾個佛堂.觀自在.兒子的事之後。想想來問自己的事,但又不知道要問啥事...就想說問二年級開學後的事吧。

我跟老公說:我還要問自己的事時,老公突然說:你問你的事吧,神明有事要指示~

我寫了自己的名字。

神明出了四個字:〔九〕〔山〕〔華〕〔直〕。

要我去一趟{九華山}。還要我搭{直航}去。

我問:為何要去九華山呢?那裡有什麼?去要做什麼???

老公說他不知道,只是神明這樣指示~

我笑說:我不要問魯師父,我要問濟公活佛。

魯師父很認真的再幫忙問濟公活佛:我去了就知道。叫我先上網找資料。

我看著神明出的〔字〕,起身對著濟公活佛說:我就知道有事,我這些天來心裡一直都怪怪的....

我上網查九華山,才得知是中國四大名山之一,供奉著〔地藏王菩薩〕。

我內心{怪怪}的感覺不見了...

我又查了台灣的資料,苗栗和嘉義也有九華山的寺廟.請示過神明,要我先去苗栗的〔九華山〕;還指示我〔十二〕天內我人一定會到!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9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神明的指示~2
此分類上一篇:帶天命,只要這樣做也可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