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20:31:44| 人氣2,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理老師歷程..之~開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決定當老師前的幾個工作都是開店當小老板,最後也一直和朋友在規劃要開〔檜木spa會館〕,每天都和老公往墾丁跑;去看場地,談合作案~

最後我累了...

後來我就自己決定不再奔波也不開店..而改行去當命理老師了~老公,就回到北部去自求發展!

半年後,為了輔佐老公的事業;我向老師告假二個月,到台北來,沒想到一待就是半年...後來在口袋空了的時候,我決定要回高雄再去當老師,但老公執意要我留在台北幫他(下篇文章再告訴你,賢內助的傳奇)。

於是乎,我就開了一個條件,留下來~我要開命理館。

但因為前幾年都是開店,把人都〔綁死了〕。老公決不答應;再加上我之前的(老闆及老師)都一再的強調,沒有一位(旗下的老師)出去自立門戶有成功過的。再加上我們真的沒錢.要如何能開得了店呢?

我們找了朋友一起去看四平街的店面。(詳見上一篇文章之三個聖筊)

我也告訴上師我要在台北開店。(前一個月,上師的佛學會才在台中成立;邀請我當會長)我想店開得順利,我要在台北成立分會。

但這時,老公.友人.上師.都不看好要開店一事。每個人都勸我三思,尤其是台北管銷大,我又沒有客源;要如何維持呢?

我當時也不知那來的勇氣,我只是習慣在走到死路時,自己尋找另一條出路。

我想起了自己最愛的名句: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我人生的波折,總因為我自己願意尋找解決方法,而一一過關。我又想到自己要上台北來時剛學了〔紫微斗數〕。我的命盤是特殊的奇格〔將星得地格〕我當時看到時,可是足足的笑了五分鐘呢。

〔將星得地格〕是不發少年財,而且發外地財。

哈..我已35歲了離40歲不遠了。我也到了台北了,就全力以赴吧!總不能無所為的等到40歲成功會自己掉下來吧~

再加上我算了自己的流年,好險...是走三年強運的第二年~

我再看看自己二隻手都是〔川字掌〕...

在此,我答應神明,我要為佛學會效力。或許這真是一個轉機。

衝吧~~我內心有個聲音,叫我一定要把握機會;一定會成功!

我打了唯一一通電話給我之前在高雄的客人,因為她在三個月前到了中壢上班,我來台北之初還順道去幫她看風水。其餘高雄的客人我一個也沒打,因為打了也沒用,誰會上來;再者,那都是在〔我的老師旗下時〕所經營的客人。我覺得我現在是自立門戶~要靠自己。

一位客人,一位上師,一位老師。就這樣,我付了一萬元訂金,一萬元租金。在四平街的一個文具禮品店內,租了一間〔桌子〕。我就正式開業了。

這位我在台北開業的第一個貴人{陳玟樺}在第三天為我介紹了她中壢的同事,為我開啟了第一個生意。算了姓名學,八字,最後又治刻{開運印鑑}。開店最講求開市要開出紅盤。第一個客人就讓我這個月的吃飯錢都有了。我更加的有信心了!

但在二個星期後,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時;房東突然說他不租了;所以也無法分租給我。

這時我要怎麼辦呢????

(詳見下篇文章之30萬的盤讓金)~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2,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命理老師的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台命理名嘴寓怜:更像心灵导师
此分類上一篇:命理老師歷程..之~三個聖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