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20:19:02| 人氣1,9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阿彌陀佛的元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小姐,94年來問兒子的事:那年兒子4歲.

 

因老公是職業軍官,管教甚嚴,再加上一個禮拜才回家一趟,都會〔把握時間〕好好〔教育〕兒子.

 

r小姐很擔心,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故來請示神明!

 

魯師父請濟公指示:〔此小孩的靈格是來自阿彌陀佛,屬高階神格,打不得,越打小孩越難教...〕

 

r:〔已經是第三位如此說的老師了〕,〔但老公就是會打〕.

 

不久,r小姐帶著老公來問家運及升遷.

魯師父請濟公指示了如何幫老公開運及提昇家運的建議,突然又提到:〔老公不可以打兒子,否則會影響運勢,也會把兒子的靈性給打壞了〕.

 

老公不服氣的說:〔他是兒子,不乖;為何不能打〕.

魯師父:〔他在靈格是阿彌陀佛比你高,你怎有資格打〕

 

r小姐又問兒子安排入學的選擇.〔如何安排學校,對兒子最好?〕

濟公指示:〔送到佛教學校〕.〔最好是住宿〕

 

二夫妻聽了認為很難...

 

r小姐是虔誠的佛教,雖不排斥兒子上佛教學校,但要住宿一來不捨,二來怕兒子〔很皮〕去只會被老師修理,也怕兒子不習慣,更怕老公不答應,婆婆反對,而佛教學校又遠.要看小孩也不方便,又不知兒子考得進去嗎?......

 

以上一大堆理由...我都不知該如何回答!!!!

 

魯師父說:〔濟公指示,這小孩不送去,以後你們也教不好,只會被你們打壞了..〕〔我們也只能建議,你們要好好考慮〕

 

過了一年,r小姐因故搬到台中去....

 

再過一年,兒子進入〔中台小學〕讀半年了,適應的非常好,

r小姐也常到學校去做志工...

 

r小姐打電話來感謝,很奇妙的因緣,就一件件的安排好!兒子也開心,老公也覺得兒子變得很乖...婆婆也高興~

 

昨天.r小姐打電話來預約;說有位朋友要問事~

我問她:〔兒子,在中台好嗎?〕

 

r:〔兒子很好,每學期都拿獎學金.這禮拜要到桃園去表演〕〔老師,真的很感謝你和魯師父〕

 

我想起他兒子小小的臉,那時很喜歡來和佳寶玩...

 

我好高興r小姐接受了神明的〔指點〕,而家人也很有〔福份〕的沒有以〔世俗〕的判斷,〔父母的期望〕來為小孩做不適合的規劃~

反而在一切〔順其自然〕的〔安排〕下,給了小孩〔最棒〕的道路~讓孩子〔自由自在〕又能〔發揮所長〕!

 

很多人愛問:自己的〔元神〕是那一尊,但卻從未去了解知道了元神之後,人生要如何讓自己走得更順,而只一味的寄予元神會保祐我的夢想中.

 

更多人愛問:我下一步要如何走

但當神明指示了,卻給自己找了一大堆做不到不可能家人不同意很難別人會如何說...等理由來說服老師或神明,再換另一個指示~

 

我以前會努力去想幫客人問神明有否〔新的指示〕,但最後卻發現...往往〔第一個指示〕最好!

當客人,繞了一圈;要改求〔第一個指示〕時,往往〔因緣〕已過,或者沒有〔福份〕了!!

 

現在,若有客人要問重大事情要求時,我會先告訴客人,你確定你真的會聽?不聽,就不要問神明了~~

若想造自己的意思去好運,就用〔算命〕的方式!

老師真的可以商量幫你找下一個開運方法,只要你願意花錢

 

但神明給的指示是不用花錢的,只要你願意去做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9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認主~濟公活佛
此分類上一篇:帶天命之認主~圓滿..下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