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20:20:02| 人氣3,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 雙姓祖先...自己都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小姐,因為是敏感體質,常會夢到很多畫面,但又知要如何處理~

在身體越來越差下,來找我處理~

得知她最大的問題在於 神明 和家中的神桌安置出了問題,也確認她是屬於 敏感體質 故神明 祖先若有事要找 都容易找上她! 

我請她和老公要好好正視問題~

一個禮拜後她和老公決定要把家中的 神明 祖先重新安置 

和我預約來的前一晚 i小姐又做了個夢:

夢中 有位老先生坐在她家的神明廳及其他很多關於祖先牌位的畫面,甚至很清楚的寫上 人名 輩份...等細節!

她問我:是不是 祖先知道她今天要來找我,特地讓她夢?

夢中的感覺很像是老公家有〔雙姓祖先〕的問題,或者是她娘家祖先呢?還是前世的問題呢?

我問老公:你家有雙姓祖先嗎?

老公很確定的說:沒有!

我再問:你爸有過給人當養子,或有兄弟倒房...之類的事嗎?

他再肯定的說:都沒有!

於是我請示了九天玄女:來找i小姐的究竟是何人?

九天玄女指示:是老公的雙姓祖先!

這時,老公突然頓悟的說:是[太公]~

太公,就是對他爸爸很好的一個長輩,在台灣沒有子女,過世後,把房子送給他爸爸!

往年他爸都會上台北來祭拜 太公 但後來 眷村改建 就找不到墳墓移到那去了,已經好多年了....

答案就是,你繼承人家的遺產,等同於兒子,理當要供奉對方....

 

後來,透過和 太公 的溝通 不必請回以 雙姓祖先 的方式供奉(這是我最不建議客人的)只要燒化祂所指定的物品給祂即可~

 

於是,我請他自己向神明祈求作主!讓 太公 可以來收 祂指定的物品~

我告訴他,要感謝老婆 才讓他想起太公的事~終於把問題給找到了!而且這位 太公 很仁慈 沒有讓你們 發生大狀況 只是一直讓老婆夢~

老公這時才又講說:兒子在學校 曾經看過 一位老爺爺 一直對他招手!!!小女兒也常在家中說看到...

 

儀式完作後 隔天 ~i小姐傳來的留言:

我昨天回來後...^o^
真的 可說 史上超好睡的一晚 ""感恩老師""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3,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神明.神位.祖先篇 |
此分類下一篇:安神位~很完美的組合
此分類上一篇:鰲龍觀音
TOP
詳全文